>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四万球迷为大连一人点赞 披萨店将半价酬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海天7月31日发自北京)昨天晚间,北京国安队在新援埃尔顿两射一传的帮助下4-1大胜大连阿尔滨,而38609名国安球迷也在工人体育场这一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口中的“魔鬼主场”集体为客队中的一人欢呼叫好。

  应该说,在北京球迷中多为国安“死忠”,在工人体育场这块场地上更是极少出现为客队呐喊助威的景象。不过在昨天的赛场上,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中段的时候,现场球迷却为大连阿尔滨的队医集体喊好。这位客队队医用自己的敬业的表现征服了北京球迷。上半时比赛中于大宝曾经在北京国安禁区内摔到,这个时候就看到客队队医在从替补席上一跃而起,拎着药箱子飞奔而出。他跑动的速率极快,用很短的时间就从替补席跑到对方半区,几乎绕了大半个球场。也许是球迷们很少看到这样敬业的队医,加上他奔跑的步频飞快,所以都笑了起来。而当下半时于大宝再度受伤倒地,在得到主裁判同意之后,这位敬业的队医再度飞奔入球场,这一次他用自己的敬业彻底征服了球迷,“队医牛X,队医牛X”,球场内罕见地响起了为对手叫好的声音。

  很多熟悉NBA的球迷都知道,不少球队都有食品赞助商,如果在比赛中球队比分超过100分还赢了球,赞助商会免费发放产品给现场球迷。而这一幕如今也将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在昨天北京国安与大连阿尔滨比赛的间隙,已经成为“北京国安唯一指定披萨提供商”的棒约翰就表示,在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中,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只要是北京国安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天棒约翰各家门店都会半价酬宾。相信为了球迷们大饱口福,北京国安的将士们也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的。(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39&paper.cmsUrl= report 826 (搜狐体育海天7月31日发自北京)昨天晚间,北京国安队在新援埃尔顿两射一传的帮助下4-1大胜大连阿尔滨,而38609名国安球迷也在工人体育场这一阿尔滨主帅仓田安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工体四万球迷为大连一人点赞 披萨店将半价酬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