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巨头证实强援周末加盟 再称比达尔不去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体育报》截屏


  比起在AC米兰时,现在的阿莱格里可谓相当幸福,俱乐部正在切实地按照他的意愿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猎物,而且收获颇丰。昨天,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亲口证实意大利国脚罗穆洛加盟,此外阿莱格里看中的后卫萨维奇也已接近斑马军团。

  罗穆洛是一名右路的多面手,上赛季结束后被普兰德利招入国家队,虽然因为身体原因而错过了巴西世界杯,但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本周罗穆洛已经来到都灵接受尤文图斯为其安排的体检,虽然还没有正式完成转会的全部手续,但马罗塔昨天却在接受采访时“提前”宣布了罗穆洛加盟。“罗穆洛会参加我们的亚洲之旅。我们与维罗纳交涉得已经很深入,如果还有障碍我们也会克服,罗穆洛会在周日之前成为我们一员。”尤文总经理宣布。

  罗穆洛到位后,阿莱格里还需要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此前斑马军团在追逐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但小魔兽已经加盟埃弗顿,《慢镜头》表示尤文图斯会把目光转向埃托奥——尽管前国际米兰前锋的工资是一大障碍。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的猎物很明确:佛罗伦萨中卫萨维奇。据说阿莱格里希望改造尤文图斯后防线,而萨维奇比起基耶利尼、博努奇等更为熟悉4后卫的防守体系,虽然有不少其他俱乐部也对年轻的萨维奇垂涎三尺,但萨维奇的经纪人佩利奇日前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坦承:“尤文图斯正在追逐我的客户。我们会看看再说,但我们也准备好与他们谈论转会的问题了。”伊斯拉将成为尤文图斯签约萨维奇的关键棋子,因为佛罗伦萨对智利边锋很感兴趣。

  除了引援,斑马军团还要留住自己的核心。最近关于比达尔曼联的绯闻甚嚣尘上,天空电视台表示比达尔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最近抵达都灵并为其转会一事忙个不停,不少英国媒体也表示费利切维奇希望比达尔加盟红魔,在曼联愿意为比达尔掏6000万欧元转会费的情况下唯一的障碍只在于比达尔的工资——智利人索要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而曼联只愿意给800万。但事实上本周比达尔与阿莱格里和马罗塔坐在一起进行了交流,而当时比达尔亲口向尤文图斯表态自己愿意留下,他并没有为曼联动心。昨天马罗塔也回应了传闻:“比达尔是我们的一员,我们上赛季才续签了合约。我们对他很满意,他也很高兴与我们在一起。我不认为他身披这件享有盛誉的球衫还存在什么问题。”

  另外马罗塔也谈到了帕多因的未来,有传言称切塞纳正在追逐这名中场。“考虑到帕多因的全面,所有球队都会愿意签下他,他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我们也不想放弃帕多因。但就像所有转会一样,最关键的还是球员本人的态度。”马罗塔说道。(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6505.shtml report 2991  《都灵体育报》截屏比起在AC米兰时,现在的阿莱格里可谓相当幸福,俱乐部正在切实地按照他的意愿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猎物,而且收获颇丰。昨天,尤文图斯总经理
(责任编辑:张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