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韩国女篮清纯照曝光完爆韩女足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早上好,欢迎收看本期高级黑,我是子琪!没错,今天周四,明天周五,大后天就是周末了,这么想想还真是很开心呢!

 

我昨晚搭出租车回家,下来的时候把照相机落车后座上了。司机见状,赶忙把头伸向窗外,冲着我大喊:"小姐,你相机!"我脸一红,扭过头就骂道:"你还特么像鸭呢!"司机一听,生气的开着车走了。这时,我突然想到相机还在车上,于是追着车大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言归正传。中超第17轮比赛率先结束了6场比赛,最值得大家关注的当然是恒大和国安的两场。先说恒大,作为中超实力榜长期排名第一的球队,这场与排名垫底的毅腾的较量自然没有什么悬念,但是轰入6球的表现并不能让部分球迷满意,特别是对手毅腾在扳回3球后,恒大球迷的反应更是强烈,网友9527007就说了:恒大后防天团不敌毅腾后防组合,以创世界最高身价1.2亿欧元转会而来的新员"淘宝"独中6元,以一己之力挽救球队!

 

作为副班长,毅腾的表现并不比恒大差,扳回三球之后也获得很多网球的支持。为永不放弃的哈尔滨点个赞!

 

说完恒大,再看国安!在新引入了瑞典国脚之后,御林军犹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主场PK阿尔滨上半场虽然风平浪静,但是到了下半场国安脱胎换骨,先是朴成打破僵局,后是费祖拉乌替补登场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这位拥有格隆的性格,卡努特的意识,张稀哲的传球,朴成的技术,小马丁的头球五爷的拼搏精神,老友记万人迷Joe的外貌的瑞典球员真是良心啊,好吃不贵,经济实惠!之前有很多球迷在问为什么费神要选择21号球衣,这下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2射1传!

 

所以,我觉得应该给他来一幅画像,这个时候又到了我展现PS功力的时刻了,哇哈哈哈!

 

这个画面太美,我实在不忍直视!

===短评快===

曼联官方乌龙!11人首发错9人】曼联官方闹出大乌龙!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曼联点球大战5-3战胜国米,不过抢镜的却是曼联官方电视台,在比赛前曼联电视台打出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结果11个人里竟有9人头像和名字搞错了。

 

维尔贝克和阿什利-杨的头像与名字是正确的,而其他人就没那么好运了,马塔成为了10号,鲁尼顶着马塔的名字,琼斯和埃文斯的照片搞混了,更加搞笑的是,连没有首发的德赫亚、拉斐尔、卢克-肖等人的照片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难道这是百变大咖秀节目?迪迪说:哇塞,鲁尼变帅了!马塔就……

罗马悍将与佩佩酿冲突】2014吉尼斯杯皇马对阵罗马的比赛在美国达拉斯球场上演,在比赛开始前,在球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罗马球员凯塔拒绝和佩佩握手,还用水瓶砸后者,引发了混乱。

 



发生的这一幕并不是偶然现象,两人的恩怨其实早在数年前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就已经结下,一切得追溯到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当时皇马在伯纳乌球场2-2战平巴萨,在这场比赛中在那场比赛中佩佩防守动作尺度偏大,在54分钟佩佩将阿尔维斯撞到在地,在防守中差点连人带球踢中替补上场的佩德罗,在比赛结束前,佩佩更是在中场踩踏凯塔,引发后者的不满。凯塔和佩佩这事儿引起高度关注,各方反应汇总如下:
亲皇马媒体:巴萨的人就是爱惹事儿!
亲巴萨媒体:皇马的人就是爱惹事儿!
意大利媒体:罗马赢了皇马,咱意甲就是强!什么,凯塔羞辱了佩佩,谁关心啊。
中国媒体大标题:前中超悍将当众羞辱佩佩 皇马悍将竟然怂了!
C罗J罗:佩佩你个怂炮,连凯塔都搞不定,我们还指望你新赛季帮我们搞定苏亚雷斯呢!
苏亚雷斯:嘿嘿,有些人也就是徒有虚名嘛(说完之后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

 



【奇葩!西乙队发布雷人球衣】西班牙乙级卢戈俱乐部日前推出了2014/2015赛季球队的主客场队服,战袍一经发布就令球迷们大呼雷人。该款球衣胸前正面居然印着硕大的啤酒和章鱼触角图案。

 



不得不承认,这个设计非常让人容易联想起"铁板烧",有网友也表示:"看完这款球衣,立刻就想奔赴街边大排档。"

【曝帕森斯约会卡戴珊妹妹】根据美国八卦网站的报道,钱德勒-帕森斯同金-卡戴珊的妹妹肯达尔-詹纳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内吃饭,两人一整晚都黏在一起,而且用餐期间帕森斯和肯达尔还不断调情,两人拍拖的绯闻也是随之而来。

 

帕森斯这是要步奥多姆和亨弗里斯的后尘了。

【韩女篮清纯照曝光完爆韩女足】近日,韩国媒体公布了一组即将参加第17届世界女子篮球锦标赛的韩国女篮训练图。照片中进行热身的女篮队员身材修长、面庞清纯。这与和几天前引发热议的韩国女足队员标准照形成鲜明对比。

 

有中国网友戏称:是来自同一个星球吗?差别为何这么大?一个室内运动,一个室外运动,亲们要知道再美的女子也敌不过天天风吹日晒啊!

===吐片来袭===

没看过天鹅舞?没关系,看本小姐就行,那个姿势,那个高度,那个表情,活脱脱一个经典!

 

NND!球没救着,还落网了!落网就算了吧,还被敌人捞起来,出门不看黄历的下场……

 

这功夫不是你们谁都有的! 起来,起来!!!

 

我的眼泪啊,哗哗的,有如黄河之水……

 

===网友出境===

 

5555,子琪知道错了!图片的问题可能是适配上面出错了!

 

看样子大家看的都是客户端上的,WAP端没有问题,今后会注意的。

 

好了,本期高级黑到这儿就结束了,最后是福利图,请收好!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6797.shtml report 11752  大家早上好,欢迎收看本期高级黑,我是子琪!没错,今天周四,明天周五,大后天就是周末了,这么想想还真是很开心呢! 我昨晚搭出租车回家,下来的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