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继父带我走上球星之路 皇马是最好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J罗: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8月1日,皇马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将正式奔赴新东家备战季前赛。为银河战舰踢球一直都是J罗的梦想,昨日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J罗再次表示自己梦想成真。

  “在自己梦想中的俱乐部踢球,这是一种快乐,我还记得我儿时一直想为世界第一,在皇马传球,进球。现在皇马有很多球星,我想在皇马依然可以帮助很多。不要问我为什么爱上皇马,当你看到了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都在这家俱乐部效力,你就知道我为什么选择皇马了。”

  当年在哥伦比亚国青队的时候,主帅劳拉曾经禁止J罗加练,对此哈梅斯说:“这是真的,我以前在训练课结束的时候都会自己加练,如果训练质量不高,我会很不开心,因此这直接决定比赛中的发挥,而加练的习惯我从11岁开始就养成了,一直到今天。”

  谈到自己过去的俱乐部经历,J罗说:“我知道是因为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皇马才决定买我,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尽全力想要来到马德里。但我依然要感谢波尔图和摩纳哥,我从15岁起,就受到很多优秀的教练点播,比如博阿斯、拉涅利等人,这让我有了很大的提高。”

  J罗喜欢踢什么位置,哥伦比亚人回答说:“我能够踢左右边路和前腰,总之我服从教练的安排,现在我还没有确保在安帅眼中的主力位置,所以我要努力去获得一个首发名额。而身边有那么多巨星踢球,这让我很兴奋,他们也在网络上对我的加盟表示欢迎。”

  提起C罗时,J罗说:“我一直和他有交流,他不仅是个伟大的球员,还是个非常好的人。上一次我见到他是欧冠半决赛皇马打拜仁,当时我们就谈了很多。而巴西世界杯,C罗和葡萄牙队确实运气不好。”

  如何评价皇马和巴萨,J罗说:“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亮相仪式上,我要面对45000名观众,当时我很紧张,不过一切都很顺利。而巴萨也很伟大,那里有很多我尊重的球员。”谈到自己身上的10号球衣,J罗说:“这是一个特殊的号码,穿在身上既是荣耀又是压力,我希望能够为这个号码正名。”

  当记者提到法尔考,J罗说:“他有能力在皇马踢主力,他是个天生的进球机器,不仅具有能力,而且还有积极的职业态度。我和法尔考在一起踢过很多年的球,他对于胜利的渴望和皇马的精神不谋而合,我希望法尔考能够来到皇马。”

  J罗女友的哥哥奥斯皮纳已经签约阿森纳,对此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说:“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希望他能够在阿森纳取得成功。”

  最后J罗表示是自己的继父引领他走上足球之路。“在我6岁的时候,我的继父鼓励我去踢球,这让我有别于身边的小伙伴,而他也给了我很多踢球的建议,他是我足球生涯中的关键人物。”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7332.shtml report 2767 J罗: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8月1日,皇马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将正式奔赴新东家备战季前赛。为银河战舰踢球一直都是J罗的梦想,昨日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J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