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复出激活恒大进攻体系 金英权缺阵后防堪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广州恒大队长郑智,昨晚终于复出迎来个人下半赛季首战,广州恒大也顺理成章地在中超第17轮赛事中,客场6∶3击败哈尔滨毅腾,继续领跑积分榜。不过让积分垫底的哈尔滨毅腾打进3个球,恒大这场大胜来的不够痛快。

  郑智在联赛间歇期后就一直在养伤,与他一同待在伤病名单上的还有金英权,这也让恒大近期中场调度失据、后防错漏百出。在这个月此前进行的5场比赛中,恒大3胜1平1负,进5球丢3球,3场胜仗都是一球险胜,表现令人失望。

  昨晚郑智重新回到首发名单,他与雷内一同在场的情况下,恒大总能打出不错的攻击水准。恒大本场开局阶段迅速就取得3球领先优势,也确实让人看到了他们的霸气正在一点点回归。埃尔克森延续不俗的状态,在开场第3分钟门前捡漏得手;郜林在第9分钟禁区内的一记C罗式的头球破门也令人拍案叫绝;第15分钟廖力生开出的任意球迫使毅腾外援里卡多自摆乌龙,恒大只用了15分钟时间就锁定胜局。

  恒大这场身披新款客场球衣出战,背后广告也从冰泉换成了淘宝。不过恒大本场后防线依旧表现“淘气”,下半场该队与哈尔滨展开了梅花间竹的进球表演赛。里卡多和多利3次将比分差距缩小成2球,但是郜林、雷内和埃尔克森又3次将差距扩大成3球,下半场的混乱进程让人感觉两队似乎都不想防守了,最终比分定格为6∶3。

  下一轮,恒大将做客长春挑战攻击力更强、防守更好的长春亚泰,以昨晚的防守表现来看,恒大恐怕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一雪首回合主场1∶3落败的耻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9446.shtml report 904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广州恒大队长郑智,昨晚终于复出迎来个人下半赛季首战,广州恒大也顺理成章地在中超第17轮赛事中,客场6∶3击败哈尔滨毅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