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詹姆斯重返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降薪成骑士组三巨头利好 克利夫兰或招乐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本月初,欧文和骑士续约,如今合同曝光,欧文同意“降薪”:如果下赛季他能符合“罗斯条款”的话,那么新合同的起薪只需要是顶薪工资帽的27.5%即可,而不是标准的30%,这也意味着他放弃了700万美元的薪水。同时,骑士队在合同最后一年增加了球员选项,让欧文可以提前成为自由球员。同样的好处还在于,骑士还有薪金空间在本赛季或者下赛季来招募乐福。

  按照联盟规定,球龄在0~6年的球员,顶薪为顶薪工资帽的25%,但是如果符合罗斯条款,该比例就能上升至30%。欧文在今夏和骑士队签订了提前续约合同,新合约从2014~2015赛季才开始执行,因此他还有一个赛季来满足罗斯条款的要求,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达到“罗斯条款”基本没有悬念。

  欧文的降薪对骑士组建三巨头是一个利好。骑士目前有薪水超过2000万美元的詹姆斯,还想追求乐福,如果欧文再拿一份超级顶薪的话,球队的压力将会极大,影响球队的补强。虽然目前乐福能否如愿加盟骑士还不得而知,不过欧文还是在公开场合继续向乐福示好。他表示:“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乐福是多么出色的队友,我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和他成为队友。”

  目前,乐福甚至为了交易事宜退出了美国国家集训队,本人想走的决心也非常强烈。当然,目前除了骑士,公牛交易乐福的决心也很大。钟文

  链接

  罗斯条款为奖励新秀

  所谓罗斯条款,是NBA在新劳资协议中的新条款,它规定:只有那些曾在新秀合同前4年期间当选过MVP,或者是曾在全明星票选中两次以首发身份入选全明星赛,抑或是曾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无论是第几队)的球员才有资格利用“罗斯条款”拿到一份大合同。

  以2008年进入联盟的德里克·罗斯为例,此前有消息称工资帽依然会维持在5800万美元,假如按照旧版劳资协议,罗斯以顶薪跟公牛续约的话,他可以得到一份起薪为145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在“罗斯条款”下,他就可以得到一份起薪为1740万美元的大合同。凯文·杜兰特格里芬等都是罗斯条款“受益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59609.shtml report 1295 信息时报讯本月初,欧文和骑士续约,如今合同曝光,欧文同意“降薪”:如果下赛季他能符合“罗斯条款”的话,那么新合同的起薪只需要是顶薪工资帽的27.5%即可,而不是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