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帕森斯重归于好 大胡子高富帅:还是好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哈登和帕森斯
哈登和帕森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哈登和帕森斯,这对昔日的火箭搭档,在拉斯维加斯言归于好。两人的前段时间的隔空对战也终于偃旗息鼓。

  就在前不久,哈登的“基石论”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已经转会小牛的帕森斯的不满。尽管随后哈登主动言和,承认自己当年在雷霆也是个角色球员,并表示会想念帕森斯。即便如此,他和帕森斯的口水仗效应仍在发酵,业界坊间对此的讨论且在不断升温。ESPN还曾做了关于此事的网友调查,结果多数球迷都支持帕森斯,而表达了对哈登的不满。

  不过,随着两人都出现在美国队的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昔日的小伙伴再次促膝而谈,化干戈为玉帛。

  帕森斯说道:“我们总是在一起,出入娱乐场所或者其他任何事。我们聊了现在和过去。我们再一起打了很长时间的球,重新和他在一起,这种感觉很酷。”哈登则回应道:“我从来没有谈论过帕森斯,他现在已经去小牛了。我那次只是谈论的我的队友。不管如何,加入火箭打得好,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会得到褒奖,加入火箭打得不好,德怀特和詹姆斯就会被批评。媒体曲解了我的意思。因此,钱德勒(帕森斯)和我依然很好,我们是好朋友。”

  尽管哈登和帕森斯已经和好,不过两人下赛季将各为其主,火箭和小牛也是德州的死敌。帕森斯说道:“当跳球开始,我们将是竞争对手了。我期待自己在对阵火箭的时候会表现很好。这些家伙是我一辈子的朋友,我爱他们,不过,当比赛开始,一切就不同了。”(搜狐体育 Rivald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0456.shtml report 1615 哈登和帕森斯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哈登和帕森斯,这对昔日的火箭搭档,在拉斯维加斯言归于好。两人的前段时间的隔空对战也终于偃旗息鼓。就在前不久,哈登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