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杜兰特2016难赴奇才 无需学詹皇挽回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詹姆斯今夏做出“回家”的决定之后,有媒体曾报道称杜兰特应该效仿詹姆斯在2016年的时候也回到自己的家乡华盛顿。对此,ESPN的专家罗伊斯-杨分析称,2016年杜兰特是不可能回奇才的,一来他不会效仿詹姆斯去做决定,二来杜兰特也不需要通过回家来改变自己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昨天杜兰特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接受采访时曾赞赏了詹姆斯重回骑士的行为,同时也表示他很爱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但是对自己未来的出路也是持开放态度。现在詹姆斯回家了,很多人都纷纷猜测杜兰特会不会也回到自己的家乡华盛顿,这些都让杜兰特非常困扰,他也不得不将推特从自己的手机中卸载掉。但是ESPN的专家罗伊斯-杨则分析称回家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第一,他不想詹姆斯一样,当年离开骑士加盟了热火,引起了球迷的愤怒,杜兰特在球迷的心中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他不需要通过回家来改变自己的公众形象或是为潜在的自身品牌加分。

  第二,杜兰特是想自己定义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不是做一个效仿詹姆斯的球员。他们俩是好朋友,但也是竞争对手,两人是在互相尊重的情况下打球,但是他的决定也是不会受到詹姆斯的影响的。在MVP的演讲中杜兰特曾说道:

  “当他们告诉我可以得到这个奖项时,我第一时间就是上网去看当年詹姆斯和罗斯在拿这个奖的时候是怎么说的。我只是想在演讲的时候做出一点改变,我想打动每一个人,在这里留下属于我自己的印记。”

  杜兰特确实很爱自己的家乡,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想在奇才打球。“我只是在做着最适合我自己的事情,”杜兰特如是说道。“现在还很难说在两年后我成为自由球员时我会去哪里,我只是关注当下,我也不会基于别人所做过的事情来做出自己的决定。”

  另外,我们不能忽视杜兰特和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的感情,就像华盛顿一样,俄克拉荷马也是他的家,毕竟在雷霆他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开始的7个赛季,在这里他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了联盟的MVP。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会有很多事情都会影响到杜兰特的决定,到了2016年他也会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有着不一样的目标,不一样的激情和不一样的渴望,但是有一件事是永远不会变的,那就是赢得比赛对于他的重要性,篮球将会是杜兰特唯一追寻的东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2009.shtml report 1835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詹姆斯今夏做出“回家”的决定之后,有媒体曾报道称杜兰特应该效仿詹姆斯在2016年的时候也回到自己的家乡华盛顿。对此,ESPN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