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期待沪杭德比平淡收场 绿城球迷缅怀已故外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和申花的“沪杭德比”每年都是绿城球迷最期待的比赛,但昨晚这场球略微有些让人失望——在闷热的黄龙体育中心,尽管绿城占尽优势,但最终还是和申花0-0握手言和。尽管场上略显平淡,但绿城球迷在场外的行为却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赛前,绿城球迷制作了一幅巨大的横幅,纪念今年6月因为心脏病去世的绿城前外援堤科。对于这样有人情味的举动,连远道而来的几百名申花球迷,也给予了掌声。

  绿城

  老将们就像出笼的猛兽

  在上两个东北客场拿下4分后,杭州绿城全队上下就开始期待这场比赛。在绿城客场战平大连阿尔滨的当天晚上,主教练杨戟就看起了申花的比赛录像。门将顾超说:“打申花不需要动员,我们想的只是赢下对手。”

  从走上球场的那一刻起,绿城队员们脑子里想的就只有3分。上半场绿城居然创造了14个角球,而申花连一个角球都没有!赛后主教练杨戟说:“我们就是要在主场打出气势,遗憾的是没能利用角球得分。”

  这是一场绿城非常渴望拿下的比赛,两名老将吴伟和曹轩都拼满了90分钟,久未出场的范晓东昨晚也替补出场。杨戟笑着说:“真是感谢他们(吴伟和曹轩),两人就像放出来的猛兽。”到了比赛最后,吴伟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进球,还给对方抽筋的外援莫雷诺做起了治疗。顾超昨晚几次扑出对手的单刀,也被评为全场最佳,顾超说:“这是我第一次当选全场最佳。”

  球迷们也是很想绿城拿下比赛,昨天是工作日,但还是有1万3000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这也感动了杨戟。

  杨戟在担任主教练后第一次赛后去看台前感谢球迷:“这么热的天,有这么多球迷来,我要去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

  堤科

  纪念横幅做了整整一周

  绿城很想拿下这场长三角德比,但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还蔓延着温情,球迷们在赛前一起默哀怀念了今年6月去世的前绿城外援堤科。

  “我们听到堤科去世的消息时,非常吃惊,也非常难过。那时候大家就想用什么方式纪念一下堤科。一方面堤科是绿城当年冲超的功臣,另一方面堤科是个很好的人,我们让他签名合影什么的,他都非常客气。”绿魂负责人老姜介绍说。

  在本场比赛前,绿魂开始了对于这次活动的筹划工作,他们先是找到了堤科的一张进球后“机关枪扫射”的老照片,然后用中文和英文表达了对堤科的怀念。这条长6米宽5米的横幅,制造完成一共用了一周的时间。

  昨天晚上7点15分,绿魂球迷一边唱着为纪念堤科编写的歌曲,一边挂起了横幅。赛前,球迷们集体默哀1分钟,然后把掌声送给了已在天堂的堤科。对于这样有人情味的举动,连远道而来的几百名申花球迷,也给予了掌声。

  “堤科是个挺不错的人,之前我们的关系很好。这次球迷用这样的举动纪念他,我也想把这场比赛送给他。”绿城队员吴伟说。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2378.shtml report 1303 和申花的“沪杭德比”每年都是绿城球迷最期待的比赛,但昨晚这场球略微有些让人失望——在闷热的黄龙体育中心,尽管绿城占尽优势,但最终还是和申花0-0握手言和。尽管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