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利坦言因詹皇离队受打击 坚称热火仍有竞争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小皇帝”詹姆斯今夏决定告别待了4年的迈阿密,重返家乡球队骑士,热火三巨头宣告解体,球队总裁莱利周三(当地时间)受访时坦言,他没预料到“小皇帝”会离队,“这是沉重的一击,但我们复原地很好,我想我们会继续复原。”

  今夏热火三巨头全部跳出合约,当家球星詹姆斯更做出重回发迹地克里夫兰的决定,这让热火总裁莱利相当惊讶,他透露这个休赛期球队补强计划,依旧围绕着这位超级巨星,“我一直觉得他会留下来,我也以此为卖点招募球员,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前,我就让他知道这件事,他从来没和我说,"不要这么做。"”

  不过最终“小皇帝”选择在《运动画刊》宣布重返骑士队,随后热火分别以2年3100万美元和5年1亿1800万美元留下韦德和波什;对于失去头号球星,莱利坦言球队受到打击,但他并没有因此感到受伤,强调一切只不过是生意。

  “毫无疑问,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球员,但这个伤害不会持续很久,我们拿起电话,继续工作,有时候事情无法如你喜欢的方式进行,但你还是必须前进。”莱里认为热火目前的处境并不糟糕,“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我们和东区其他对手一样,仍然充满竞争力。”

  莱利相信,热火遭到詹姆斯离队的打击后,一切会慢慢步上正轨,“你会复原的,我不想回顾历史,但在这个联盟待了45年后,我想我至少经历过15位超级球星离队,而你还是要继续前进,我们感到震惊,但我们会复原的。”

  另外,莱利也透露,在詹姆斯确定离队后,热火曾尝试追求“甜瓜”安东尼,可惜来得有些迟,最后并没有成功。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31/6445253.shtml report 790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小皇帝”詹姆斯今夏决定告别待了4年的迈阿密,重返家乡球队骑士,热火三巨头宣告解体,球队总裁莱利周三(当地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莱利坦言因詹皇离队受打击 坚称热火仍有竞争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