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曝老巴斯早已有意斯科特 科比或将打控卫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湖人在训练馆埃塞冈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欢迎新帅拜伦·斯科特的加盟。斯科特的老队友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贾马尔·威尔克斯都现身捧场。

  魔术师热情迎接

  斯科特在上世纪80年代曾在湖人效力10年,战功累累。在发布会上,魔术师也与他深情拥抱,并表示:“Showtime回来了!”他的态度与当初对丹东尼或麦克·布朗的冷漠完全不同。

  魔术师在发言中则称:“我们来这里支持兄弟拜伦·斯科特,也支持湖人的管理层。这是值得老湖人们开心的一天,所有湖人球迷也应该感到开心。我们非常兴奋斯科特能回归,带领球队打出湖人的篮球。”

  斯科特则再次重申,执教湖人对他来说是美梦成真。“能成为湖人的主教练,绝对是美梦成真。我对比赛,对管理层充满热情,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巴斯博士已经不在了。”

  对于自己的老队友科比,斯科特说愿意让他客串控卫,更好地组织比赛。“我非常期待与科比交流,我了解他的好胜心,在对赢球的渴望上,我们俩是一致的。”

  魔术师:令老巴斯如愿

  拜伦·斯科特已经正式成为湖人主帅,而这件事对于已故紫金军前老板杰里·巴斯来说,还具有特殊的意义,据魔术师约翰逊透露,事实上老巴斯早在4年前就有意聘请他担任湖人主帅,但最终这件事没有成行。用魔术师的话说,签约斯科特这天对巴斯博士而言是伟大的一天,尽管他已经不在了。

  魔术师透露,事实上老巴斯在世的时候,就曾有意聘请斯科特。“我当时在一间套房内。”约翰逊回忆道,“巴斯给我打电话,他跟我说,‘埃尔文,你知道,我想让拜伦有一天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当菲尔·杰克逊去向不定的时候,巴斯博士想让斯科特执教湖人。”

  但那时候斯科特成为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教练。

  “我给斯科特打电话过去说,你太早接受骑士的那份工作了。”魔术师回忆道,“巴斯博士想让你成为湖人的主教练。”

  巴斯最终雇佣了麦克-布朗,但是布朗只在执教第二个赛季的5场比赛之后便被球队炒掉,而斯科特也在执教骑士3个赛季后和球队分道扬镳。

  如今,斯科特终于成为了紫金军的主帅。

  “这对巴斯博士而言,是伟大的一天,尽管他已经不在这里了。”魔术师感慨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3875.shtml report 1166 昨日,湖人在训练馆埃塞冈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欢迎新帅拜伦·斯科特的加盟。斯科特的老队友魔术师约翰逊、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贾马尔·威尔克斯都现身捧场。魔术师热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