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淘宝征集口号遇冷 外援或成境外游推广大使

来源:重庆晚报

  恒大开场15分钟就取得三球领先,本场正副班长的对决并没有太大的悬念。尽管哈尔滨毅腾在之前两轮连克人和、鲁能,但黑马之路没有在恒大身上延续。比起6比3的比分,人们更关注恒大的这身新球衣———换上淘宝色而且球衣背面的“淘宝”两字特别醒目,看来恒大淘宝两大巨头的合作真的开始了。

  淘宝球衣上线

  黑马打回原形

  虽然人和、鲁能两支球队穿着橙衣输给毅腾,可恒大依然在昨天换上赛前海报中的橙色球衣,球衣背后的“淘宝”二字更是赚足了眼球。新球衣也给恒大带来了好运,埃尔克森和郜林在开场不久就先后破门,而毅腾球员里卡多的乌龙,让比分在15分钟时就变成了3比0。下半场比赛郜林和埃神都梅开二度,恒大最终6比3大胜。

  都说马云要用互联网思维玩转足球,他们现在已经开始了尝试,最早公布淘宝球衣的,正是淘宝网的官方微博。那条微博也极力让球迷参与互动,一上来就是“写口号、送签名球衣”的活动,来为恒大淘宝的概念做推广。不过,现阶段的推广效果看上去不太理想,恒大球迷参与的少,质疑的多。从这条微博的转发评论看来,恒大球迷还是更喜欢“广州未赢够”这样振奋人心的口号,而不是为淘宝新创作一条广告词。

  只是球衣广告?

  淘宝没这么简单

  推出“淘宝”球衣,固然是恒大和淘宝之间合作所展现的一种姿态。在阿里入股恒大后,短短两个月时间里,阿里以最快的速度将恒大足球贴上了自己的标签,但仅仅是在球衣上做广告,显然满足不了马云。

  在过去的亚冠比赛中,恒大总会组织球迷助威团赶赴客场,而如今,或许不用俱乐部自己来组织。针对下个月恒大亚冠客场对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淘宝在自己的旅游业务旗下适时地推出了广州到澳大利亚的旅游产品,相信这样的操作方式今后会成为恒大亚冠客场比赛的常态。此外,淘宝的出境游也有了“代言人”:埃尔克森、吉拉迪诺、金英权理所当然地成为巴西意大利韩国旅游的推广大使,考虑到阿里巴巴涉及的门类众多,类似的合作或许才刚刚开始。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4573.shtml report 1308 恒大开场15分钟就取得三球领先,本场正副班长的对决并没有太大的悬念。尽管哈尔滨毅腾在之前两轮连克人和、鲁能,但黑马之路没有在恒大身上延续。比起6比3的比分,人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