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中国国青队| 2014潍坊杯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斯本主帅:我们和中国国青都尽力了 展现韧劲

来源:搜狐体育
 

  7月31日上午,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一场事关五六名额的激烈争夺战中,A组小组赛排名垫底的里斯本竞技遭遇B组排名第三的中国国青队队。最终,两队战满90分钟打成平局,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技高一筹的里斯本竞技最终6:5淘汰中国青队,葡超劲旅将与德国狼堡队争夺本届“潍坊杯”的五六名,而国青队将与西开普敦争夺七八名。赛后,鲁能足校官网记者对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主教练若泽?利马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记者:本届“潍坊杯”咱们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算是爆了一个小小的“冷门”,今天的首胜与开赛之前面对的“高调呼声”在队伍和队员哪里产生过影响吗?如何评价今天的对手中国U17国青?

  若泽?利马:“冷门”的前提是我们可能是“热门”。足球比赛,你也知道是由很多因素促成和发挥反应的。我们参赛之前在本届“潍坊杯”预定的目标基本上已经实现,虽然在结果上让你们感觉有点“冷”,但是对于我们队伍和每一个队员来说,我更多的还是强调“团队展现出的求胜欲和超强韧劲”,因为这是一个队伍的核心内在价值,我们的队员都很享受本届“潍坊杯”同时也暴露出了我们球队很多的问题,这是我们值得去记录和反思的。今天的对手很顽强,我们最后通过点球才分出胜负,说明今天两队都做到了“韧劲”和“耐力”,只要队员在球场上顽强的奔跑和渴望胜利的拼抢,不论结果如何,这样的球队和队员都是值得去尊敬的。

  不知不觉,2014“鲁能?潍坊杯”已进入到淘汰赛的阶段,诸路豪强也已秣兵厉马,准备最后的驰骋赛场。在球队球员技术、体力、速度等不分伯仲的比拼中,谁能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我想就像里斯本竞技主教练若泽?利马讲的“展现出浓烈求胜欲和顽强韧劲的球队是最令对手值得尊敬的”。(李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7172.shtml report 1335 7月31日上午,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一场事关五六名额的激烈争夺战中,A组小组赛排名垫底的里斯本竞技遭遇B组排名第三的中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