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精英联赛 > 搜狐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志:搜狐精英赛规范行业 打造顶级业余赛平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王志
王志

  2014年7月31日,搜狐高尔夫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搜狐精英联赛,联赛启动有近一百名球手助阵,包含多家媒体和多位明星。搜狐高尔夫精英联赛是搜狐高尔夫和高尔夫专家联合致力打造的一个公平、公正的赛事机构,本着资源互补,强强结合打造一个高品质、高素质、高标准的专业赛事,吸纳业界精英及高品质球队,严谨赛事和赛制,打造有凝聚力的有效组织。这个中国的第一个由媒体主导的业余联赛,通过线上线下,赛制创新,严格执法,媒体监督等方面,为广大高球爱好者创建一个严格、规范的赛事平台。此次联赛启动仪式的举办地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永定河上,是北京为数不多的生态型俱乐部,其“银鸿6号”纯会员制高品质国际锦标赛球场也将在近期开业。

  在比赛开始之前,搜狐高尔夫频道副主编王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搜狐高尔夫精英联赛今天正式开始了,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联赛的规程和流程。

  王志:我们办这个比赛的时候,有一个最根本的宗旨,因为现在国内业余联赛比较多,在平台这块比较少,我们作为媒体希望给更多业余爱好者和团队创造更好平台。同时希望提高比赛的严格性,把业余比赛往职业方向发展,当然我们做这个比赛的时候考虑了几个点:第一是严格,第二是建立系统的监督管理制度。

  从严格角度来说,我们今天的比赛配备了18名裁判和助理裁判,在系统这块我们要建立很庞大的数据库。我们从美国引进了一套很强大的系统,经过了USGA认证的系统,纪录每个人的数据,这个数据对于每个球员来说是很关注的,再一个这个数据能够完全监控每个人在每一洞的发挥。有一些不遵守规则的人,写写杆,会去作弊,而我们就会屏蔽掉这些行为。

  在媒体这块,获取数据之后建立一个黑名单机制,对违规违纪行为的人予以公示,同时在搜狐联赛体制之下我们会建立理事会。成员包括搜狐,赛事执行方,媒体人,代表还有裁判组形成理事会,用于推荐优良队伍,弹劾不良队伍。当然第一场比赛我们也请到了很多优良队伍参加我们的比赛,目的让大家参加我们的联赛。

  我们选择了一个不错的球场,这个球场分为A、B、C三个球场,A场有平原和丘陵、湖畔风格,B场山景湖景非常漂亮,难度极具挑战性,当然C场的话,银泰鸿业马上就要推出纯会员球场,高端上档次,不售卖不记名会员。银泰鸿业这个球场在我们选择上性价比最好,品质最高的。我们启动搜狐精英联赛,目的就是拿出更好的姿态,更严格的赛事,更规范的赛事,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平台。

  关于联赛的规划,我觉得未来不但要在团队上发挥写作能力对抗比赛,同时在搜狐精英联赛选出优质的选手,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打国际比赛,要把中国的业余水平向世界展示,规范中国精英高尔夫人群。

  搜狐体育:刚才也提到了精英二字,面向什么样的人群呢,是开发的机制还是要请的机制?

  王志:比赛形势多元化,可以有个人对抗和团队对抗,个人对抗的话我们不作为一个正赛,只是一个辅赛,更多去交流熟悉球品球技。团队对抗未来是我们关注的一个环节,这个团队对抗比赛希望把它更专业更严格,让团队比赛在中国业余平台打出更好的范儿。很多人打业余比赛的水平逐年提高,真正在平台上规范化去做,特别是由媒体机构去做,这种情况还是没有的,它的优势在于搜狐是一个很好的媒体平台,有更多的曝光,第二是规范,只有我们把这套系统严格,真正净化高尔夫环境,我相信很多人更愿意来,他知道不是来混事的。我们的团队能够真正在这里感受到荣誉感,感受到业界的地位。

  当然我们现在针对华北地区,今后会慢慢扩展到华东华南地区,最后扩展到全国,做成一个全国的概念。

  搜狐体育:你也提到了比赛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有没有跟一些合作方方面特别的挑选?

  王志:专业机构目前我们试图接触,前一阵也在看USGA认证的差点系统,但是还不知道具体结果如何。第二包括国外PGA,像我们的合作方,在国外待了很多年,有很好的机构资源,比如和USGA,包括跟PGA官方机构很熟悉,了解国外赛事的严格度和操作性,它的专业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势资源和专业机构。当然国内也在探讨组织机构问题,我们也可以尝试。(搜狐体育 陶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40&paper.cmsUrl= report 2525 王志2014年7月31日,搜狐高尔夫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搜狐精英联赛,联赛启动有近一百名球手助阵,包含多家媒体和多位明星。搜狐高尔夫精英联赛是搜狐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王志:搜狐精英赛规范行业 打造全国业余高球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