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威:能打多久就打多久 大满贯冠军是最终目标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加州,斯坦福 - 在收获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开门红之后,大威廉姆斯首次召开了发布会,回答了一系列问题。以下是部分采访内容:

  关于她是如何得知自己创下七次闯入斯坦福站决赛的记录...

  “我听说了,可事实上我压根儿不知道还有这项纪录。我只是觉得斯坦福和温网应该是我表现最好的两站赛事。我从WTA官网上看到这项数据,当时一头雾水,所以我不得不去查查过去几年的情况。我边看边想‘原来我是和她打的啊’。这绝对触发了我的回忆。”

  关于利斯基昨天打破了她创下的发球最高时速记录...

  “我觉得也该有人打破这个记录了。这是件好事。她的发球真的很猛。这些年我一直在落点上下工夫,因为发球会耗费很多体力,所以如果你可以发出漂亮的落点,即使时速只有10英里也能获得不错的效果。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种很好的激励。”

  “只是我要重新开始增加发球的力量了。”

  关于第二轮对阵阿扎伦卡...

  “我想今年我的比她多打了一些比赛,但可能也就多那么几场。我在红土赛季打了几场,之后就是温网,她那个时候也回归赛场了——不过我想在比赛的数量上还是我更多一些。希望这能成为我的优势。”

  “然而她一直是个很有竞争力的对手,我需要集中注意力,随时保持警惕。”

  关于1994年首度亮相本站赛事,当时比赛还在奥克兰举行...

  “到现在我还坚信自己在这里能有良好发挥,这种感觉棒极了。现在的竞争比二十年前更加激烈,这是一段很漫长的旅程。我不知道当时自己有没有想过到了这个年纪还能继续打球,但很开心自己现在做到了。因为你只有一次机会,之后你光辉不再,其他更强的人会顶替你的位置——所以既然我来到了这里,我就会尽全力追逐冠军。”

  关于她准备再打几年...

  “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能打多久就打多久。我的移动还是很快的,如果我的脚步变慢了,表现下滑,或许就是时候停下来了。不过我现在没有孩子,也没有丈夫来告诉我该做什么,我不用担心日常琐碎的争吵,所以对我来说目前继续打没有任何困难。”

  关于大满贯...

  “大满贯是我的最终目标,如果没有这个最终目标,我可能不会承受住那么多考验。我从不满足于只赢几轮,或是来这里亮个相,唱首歌,跳支舞什么的——这不是我参加比赛的目的,大满贯也是我不断努力克服难关的原因。”

  “单打,双打,哪一站——这些我都不关心。那都是大满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72251.shtml report 2471 美国,加州,斯坦福-在收获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开门红之后,大威廉姆斯首次召开了发布会,回答了一系列问题。以下是部分采访内容:关于她是如何得知自己创下七次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