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在梦之队持续狂飙 K教练:防守强到惊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男篮“梦之队”训练营持续如火如荼展开,其中在控球后卫部份,众家好手竞争更是相当激烈,不过公牛头号球星罗斯的表现显然相当令教练团满意,除了雪城大学名教贝汉透露,他是训练营最令人印象深刻者外,球队主帅“K教练”更直言,“罗斯的防守强到相当惊人!”

  距离8月底西班牙世界杯男篮赛开打,剩下约一个月时间,美国男篮目前也正为最终入选国家队名单进行训练营最后筛选。

  相较于内线长人的兵源不足,在后场位置上,完全呈现人手“大塞车”局面,几名联盟新世代顶尖控卫相互较劲,也激荡出不少火花。

  其中尤以膝伤复出的“飙风玫瑰”罗斯最受瞩目,他在训练营首日就用精彩表现证明自己身手依旧,经过几天的训练后,好表现更是获得教练团的一致好评。

  NCAA传奇名教,目前也担任美国男篮助理教练的雪城大学贝汉就表示,“罗斯是所有球员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

  就连球队主帅“K教练”也赞扬罗斯目前状态,更胜于4年前代表国家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特别是在“防守”方面的表现。

  “罗斯在防守端的移动太惊人了!”K教练说道,“当我们开始训练时,罗斯在防守时的表现让我们惊叹,在NBA没有人会这样防守,因为每季你可能要打100场比赛,每场40分钟,但在国家队每人可能只分到20分钟,因为不用持续上场,所以你可以拼出极限,这正是罗斯所做的。”

  对于罗斯本人来说,今夏在国家队以强势姿态复出是必须的,经历连续两个赛季因伤受挫,这位风城一哥极欲证明自己仍是联盟顶尖球星,并且能带领着公牛直捣冠军荣耀。如今在美国男篮训练营,罗斯显然有了不错的起步。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31/6446009.shtml report 830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男篮“梦之队”训练营持续如火如荼展开,其中在控球后卫部份,众家好手竞争更是相当激烈,不过公牛头号球星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罗斯在梦之队持续狂飙 K教练:防守强到惊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