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腾跃滑板赛空降杭州 高手七夕约战“鹊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31日电(筱弋)2014红牛极限腾跃滑板赛组委会31日宣布,今年的赛事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5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他们将争夺40000元人民币赛事总奖金。

  本次赛事将于8月2日至3日在杭州湘湖荷花庄举行。根据赛制,首日预赛共有两轮,五名裁判根据选手空中动作、个人风格、路线等因素打分,前16名进入次日决赛,以残酷的1对1PK逐级淘汰方式决出冠军。同时,决赛日专设绝招(BESTTRICK)大赛,奖金5000元人民币。

  这次比赛既是滑板高手的顶级较量,同时又恰逢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追风前行的滑板男神将在荷花映衬中上演一场“鹊桥”追逐战。比赛地点位于杭州湘湖“荷花庄”,这是可与西湖媲美的著名景区。莲荷曼舞,碧叶婆娑,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风情,这里还有“西施藕”的美丽传说。

  在一片兼具自然风光和人文气息的环境中,2014红牛极限腾跃滑板赛横空出世。赛道选在湘湖风荷亭位置的石桥,根据独特地形改造增加U型池、台子等道具,打造一个悬浮湖面的效果。这是国内滑板比赛中首次以桥为场地,对滑手们来说也是全新尝试。预赛阶段,他们要在2分钟内展示各种动作,决赛阶段更要按照预赛排名捉对淘汰。

  24名选手都是活跃在中国乃至国际滑板赛场上的实战名将,来自北京的席斌包揽2013年系列赛各站比赛冠军,在2013中国极限运动会、2013及2014世界极限运动大赛上也都有不俗表现。即便如此,桥上赛道也是充满挑战,席斌说:“我们以前从来都没有在桥上比赛,我看了赛道照片,感觉似乎有点窄,还要到现场看了才知道具体情况。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个正式比赛,已经根据道具特点练了呲台、呲杆、翻板等动作,希望能进前三。”

  另外一位选手王国华同样实力不凡,今年6月,他刚刚在法国蒙彼利埃获得FISE欧洲极限运动会非职业组滑板亚军。这位23岁的新星笑着说:“我有点害怕滑到水里去,到场地后需要进行适应。之前我拍视频时用坏了一个板,这次要换个新板,不过问题不大。”

  除了常规赛事,这些选手还很看重“绝招”(BESTTRICK)大赛,王国华说:“我的大招是倒板360加翻板加呲后桥,这招我已经练了一段时间。”

  比赛之余,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一个浪漫环节。七夕当晚预赛结束之后,选手们可以在赛道上利用滑板动作尽情耍酷,彰显个性。现场八位“牛女”摇身一变成为评委,每人手中握有三支玫瑰,以此为票挑选中意选手。最后获得玫瑰最多的滑手可以挑选一位“牛女”共放孔明灯,留下一段浪漫回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31/6447369.shtml report 1210 中新网杭州7月31日电(筱弋)2014红牛极限腾跃滑板赛组委会31日宣布,今年的赛事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5支代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极限腾跃滑板赛空降杭州 顶尖滑手七夕约战“鹊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