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菜地又救建业!先挡吉拉迪诺 这次冯仁亮也遭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若论中超赛场的头号菜地是哪里?熟识中超的球迷,恐怕马上便会给出答案,那便是河南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这块菜地屡屡庇佑着中原军,冯仁亮几乎打空门的机会,便因为菜地偏出,上轮比赛里吉拉迪诺的单刀球同样被菜地挡出。毫无疑问,菜地已经成为建业队的最佳防守球员。

  长期以来,建业的主场都是中超最让对手头疼的主场之一。原因无他,正是缘于航海体育场实在太差,屡屡被对手讥讽为菜地。在这个地方踢球,对手们不仅要全力应付建业,更要同菜地做艰苦卓绝的斗争。糟糕的场地条件,同样成为了建业队主场优势的一部分。越是技术流、越是追求整体发挥的球队,越是无法在这样的场地上踢出好看的比赛,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轮建业同亚泰之战里,两队在场上充斥着长传冲吊,各种低级失误同样是层出不穷,这同样是缘于航海体育场的菜地。由于场地的不平整,导致皮球经常出现各种不规则的反弹,无法做出流畅配合。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简单粗暴也随之成为两队最好的选择。

  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73分钟,当时冯仁亮形成单刀球的机会,在同建业门神韩锋一对一的较量中,冯仁亮第一脚打门被韩锋用脚挡出。这时皮球再度反弹到了冯仁亮的脚下,韩锋则已经倒地几乎投降。但冯仁亮这次打空门的机会,却再次鬼使神差的弹出,丧失了绝杀的大好机会。看到这样一幕时,亚泰主帅德拉甘亦是显得相当的沮丧。

  冯仁亮为何会丧失如此好的良机?这皆因菜地惹的祸。正是缘于草地的不平整,才使得冯仁亮的打门出现了颇为诡异的反弹。否则,建业恐将在主场品尝到失利的苦果。实际上,这早已非建业队首次依靠菜地救命。上轮建业主场迎战恒大时,吉拉迪诺也曾有一个势在必进的单刀球,却鬼使神差的打在了菜地上后,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折射后直接高出。若非随后的比赛里,埃尔克森依靠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叩关得分,那么建业也将在恒大的身上取得分数。菜地一而再的饰演着建业队救星的角色,阻挡住对手的必进球,或也将成为中原军全力保级的一大倚仗。(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81425.shtml report 1690 建业0-0亚泰贝切莱桑科拼抢若论中超赛场的头号菜地是哪里?熟识中超的球迷,恐怕马上便会给出答案,那便是河南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这块菜地屡屡庇佑着中原军,冯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