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球员已经竭尽全力 个人能力确实存在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盘锦报道) 身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遭遇重创,他们1-5不敌广州富力,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王晓龙攻入了自己加盟富力之后的前两个进球,他也因此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富力竞争亚冠名额的局面也一片大好。

  尽管辽足遭遇本赛季主场最大比分的失利,但是主教练陈洋赛后还是球员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我还是要表达对球员的感谢,所有球员都尽了自己努力,我对他们的表现满意,赛前更希望能拿下比赛,所以进攻投入兵力更多,不过先丢球后我们急于追回,最终才造成这么大比分,队员的努力我是满意的,球队在攻防两端的个人能力确实需要提高。”

  联赛前14轮辽足一共只丢了14个球,但是最近两轮联赛他们丢掉了8个球,对于防线出现如此大的波动,陈洋解释说:“确实这样,我们过去是整体防守,都是在我们自己的防守区被对手压着打,所以失球比较数少,但是上半年进球数也少,进攻与防守矛盾博弈,我们必须设法突破。”

  输掉这场比赛后辽足彻底陷入保级泥潭,陈洋对于保级形势还是充满希望,他说:“我们要让大家尽快从思想上,身体上恢复,统一思想,首先要做好防守,逐步加强吧。”

  辽足防线核心杨善平在比赛中因伤退场,这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陈洋说:“杨善平的伤要看明天怎么样,现在暂时冰敷呢,要看明天的反应。今天整个富力的进攻机会在攻防转换中产生的, 如果我们还是打阵地防守,可能会减少失分,但是进攻的机会就会相应减少,我们必须设法找到一个平衡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54&paper.cmsUrl= report 1747 朴钟佑破门双手指天王晓龙进球队友拥抱(搜狐体育张亮7月31日盘锦报道)身陷保级圈的辽宁宏运主场遭遇重创,他们1-5不敌广州富力,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王晓龙攻入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陈洋:球员已经竭尽全力 个人能力确实存在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