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公司否认李娜将退役 复出战或亮相家乡武汉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晚,李娜通过微博确认,将缺席包括美网在内的整个北美硬地系列赛,这是她5年来首度缺席大满贯赛。接连退出3大赛,李娜美网后的排名将跌出前4。对外界关注的李娜是否就此退役这一问题,其经纪公司昨晚予以否认。

  “我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我不能参加即将到来的蒙特利尔网球大师赛,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和美网了。从3月开始,在我需要处在最佳状态时,膝伤又复发了。我的医疗团队因此建议我休赛几场以助于康复。”李娜说,期待着秋天时回到赛场,武汉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是她最近的两站赛事。

  温网后,李娜与教练卡洛斯分手,随后一直处在休整中。昨晚的声明中,李娜称因膝伤退赛,但实际上在与德国康复团队合作6年来,李娜的膝伤一直没有出现大的问题。

  接连退出北美3站大赛,李娜积分和排名都将受到影响。扣除去年在这3项赛事中拿下的1690个积分后,李娜美网后的排名将跌出前4,提前宣告年内冲击世界第1失败。

  李娜的经纪公司、IMG中国区高层王伟昨晚证实,李娜现在的身体状态不适合比赛。“武汉是李娜的家乡,她一定会参赛的。”王伟随即打消了外界对李娜是否会就此退役的疑虑,“至少我们目前并没有听到她提及这一想法,不论从与赞助商合作的角度看,还是她个人作为运动员的角度来看,这都不会是她现在考虑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2984960.shtml report 666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晚,李娜通过微博确认,将缺席包括美网在内的整个北美硬地系列赛,这是她5年来首度缺席大满贯赛。接连退出3大赛,李娜美网后的排名将跌出前4。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