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力帆欲破八喜金身 李章洙主场盼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全面开战,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各队都有了十分明确的目标,冲超与保级成为了联赛的两个核心词,有冲超可能的球队也开始全面发力,而有保级压力的各队也在转会窗关闭前进行了人员的调整来提升自己的阵容。本轮将上演一场冲超焦点战,力帆将客场对阵16轮不败的北京八喜。

  上轮联赛并没有出现让人意外的比分,只是力帆的冲超节节奏有所放缓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其余场次方面各队表现基本达到预期,唯一比骄遗憾的就是成都队在李章洙上任后依然未能拿到一场胜利,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北京八喜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00

  上轮联赛八喜在延边客场带走1分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但是在比赛中八喜外援的进球似乎存在很大争议,这也使八喜一时之间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从上轮比赛不难看出,八喜已经显露疲态,不败金身被攻破似乎也仅是时间问题。本轮主场对阵领头羊力帆,对于八喜来说,这将是一场与冲超有关的直接对话,所以必须力争3分。

  力帆上轮联赛仅收获了一场平局没能拉开与积分榜第二名的距离,稍显遗憾。本轮力帆将客场对阵联赛排名第三,但本赛季至今一场失利都没有的北京八喜,这对力帆来说将是一个挑战,毕竟对手16轮不败必然有其的特点,所以对于领头羊来说,这个客场不会太轻松。

  两支球队首回合交手中八喜客场小胜力帆拿到3分,从当时的比赛来看,力帆全队还没有进入到联赛状态,处于一个磨合期,而在经过半个赛季的比赛后,力帆实力相比赛季初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八喜则有些显露疲态,上轮如果不是凭借争议进球战平延边,恐怕在客场就会被打破不败金身,本轮力帆虽是客场作战,但只要按照既定战术打出自己的真实实力,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客场胜

  延边长白山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5:30

  延边队上轮主场对阵八喜,原本有可能拿到3分的比赛,却因为对手的争议进球变成了1分,稍显遗憾。从上轮联赛的表现来看,延边队相比上半程稍有起色,保持现在的状态,并在进攻端有更多建树,保级问题不会太大,毕竟作为一支常年在保级区奋战的球队,延边在保级时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永昌上轮联赛有惊无险的在客场战胜深圳队拿到3分,距离领头羊仅有2分的差距。本轮永昌继续客场之旅对阵延边,对于永昌来说这将是一个登顶积分榜的好时机。按照永昌目前的状态,客场会把目标锁定为全取3分,但值得注意的是,延边的主场一项很难攻克,所以永昌需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才有可能取胜对手。

  两支球队在上半程的交锋中永昌主场轻取对手,当时的比赛来看永昌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且在各方面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本轮两队再度交手,从排名情况来看,永昌要由于延边很多,但是延边队往往会在联赛下半程打出精彩的比赛,特别是主场作战时的能力,所以永昌的这次客场之旅不会太过轻松,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上轮联赛延边队就已经开始展现出休赛期调整的一些成果。

  胜负预测:两队平

  武汉卓尔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30

  卓尔上轮联赛在天津带走3分,从上场比赛来看,卓尔已经找回了状态,在下半程首场比赛就全取3分。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卓尔展现了一定的能力,而且在求胜欲望方面也要强于对手,可见卓尔并未放弃一切冲超的可能。本轮回归主场对阵理工,对于卓尔这 将是一场复仇战,只有全取3分才能继续保持冲超的一线可能。

  北理工上轮联赛充当送分童子,未能在中泽身上拿到分数,反倒送给对手3分。本轮继续客场之旅的理工对阵卓尔。本赛季的理工在进攻线上相比上赛季退步不少,但有一定值得肯定的是,全队的整体性更好。本轮客场比赛对于理工来说将是体能的考验,毕竟在炎炎夏日的武汉,想要全场保持一个节奏对于客场作战的球队来说是有难度的。

  本场比赛可以看作死后卓尔的复仇之旅,比较在赛季初,卓尔低迷时,让理工在自己身上拿到了3分。本轮两队的再度交手,对于卓尔来说没有太多心理包袱,只要取胜即可,当然平局也不是没有可能。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天津松江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30

  松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卓尔未能在主场拿分。从休赛后松江的表现来看,球队休赛期似乎没有太多进步,依然保持上半程的技战术打法,在用人上也鲜有点睛之作出现。本轮主场对阵湘涛,湘涛近期表现不错,松江想要主场拿分又将是一场硬仗。

  湖南湘涛上轮在主场逼平领头羊,展现了一定的实力。早在赛季初期湘涛一度位列三甲,但是随着球队出现的一些战绩上的起伏,湘涛状态也难以保持在最佳,本轮客场对阵松江,有了上一场与领头羊战平的经验,球员会在自信心方面有所收获,本轮的客场之旅或许会带着分回家。

  之前的交手中湘涛小胜松江拿到3分,如今再度交手,松江目标就是要保级,而湘涛还存在冲超可能,因此在两队目标不一致的情况下,目标较低,切容易实现一方的表现会值得期待,而有着颇高期待值的一方很有可能饮狠。

  胜负预测:两队平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海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7:00

  新疆近期主场战绩不错,上轮联赛又逼平中能。本轮对阵另外一支青岛球队青岛海牛,新疆队没有太多的压力,毕竟本赛季新疆队目标比较明确,就是要保级成功,以目前的积分来看,保级压力不是特别大,利用好主场优势,尽可能的拿分就会完成赛季初的既定目标。

  海牛近期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上轮联赛客场战胜成都队就拿到了3分,客场的3分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可以提升士气的,本轮海牛将继续客场之旅对阵新疆队,对于海牛这支升班马来说,目前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后面的比赛队员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打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就不会辜负球迷的希望。

  两队上半程交锋中海牛主场小胜新疆。本轮两队再战,从积分情况来看,新疆队不如海牛,但是近期依靠主场优势还是拿到了一定的分数,这对海牛来说是需要注意的,毕竟想在新疆赢球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胜负预测:两队平

  青岛中能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30

  上轮联赛在新疆仅收获一场平局,在换帅后中能也没有太大的起色。此番回到主场对阵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日之泉,中能需要回归争取的轨道让自己的在积分上有所增加。

  日之泉本赛季战绩不佳,上轮联赛不敌升班马中基遭遇失利。本轮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中能,对于日之泉来说,这会是一场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只要打出自己的真实实力不输球就一直算是向着胜利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两支球队赛季初的交手中握手言和,如今早读相遇日之泉的战绩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而中能看似经过换帅后面貌有所改善,其实近况也不是太好。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成都天诚VS深足红钻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30

  李章洙挂帅之后成都队依然没能拿到宝贵的3分,目前球队正处于与新简练的磨合期,从上轮比赛的过程来看,李章洙的改造已经初具规模,如果不是李章洙到队时间太晚,成都队现在将会是触底反弹的一支生力军。

  深圳队上轮联赛未能赢球,同时球队的欠薪也在继续。本周球队任命了新的副总经理同时还有年轻队员入队,让这支球队又成为了焦点。本轮客场对阵成都队,势必会是一场大战。

  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深圳队2-0小胜成都,从当时的状态来看,深足有着一定的实力,而成都队则在组织与防守方面比较混乱。本轮经过改造的成都队将登场对阵深圳队,两支球队都渴望收获一场胜利。

  胜负预测:两队平

  沈阳中泽VS河北中基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日 19:30

  2-0小胜北理工,中泽终于收获了一场胜利,本轮中泽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中基,这场比赛是一场实力较为接近对手的较量,中泽期望可以收获一场连胜来保持球队的状态。

  中基上轮大胜日之泉收获了在进攻端的自信,本轮客场对阵中泽,也成竹在胸,渴望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有所上升。

  两队第一次交手时战成平局,如今再度相遇境遇颇为相似,而做为中甲老人的中泽似乎也更有打主场的心得以及各队在下半程会有的心态,而升班马则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主场作战的中泽只要心态放松,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沈阳中泽主场胜

  (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2992468.shtml report 4650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将全面开战,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各队都有了十分明确的目标,冲超与保级成为了联赛的两个核心词,有冲超可能的球队也开始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