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自曝与公牛关系紧张 导火索因甜瓜招募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芝加哥太阳报》的消息,公牛主将罗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目前与球队关系正日趋紧张。有知情人士就透露,之前在公牛招募安东尼的过程中,罗斯表现冷漠,此事成为了破坏双方关系的导火索。

  “我知道问题所在,”罗斯说道,并承认自己的阵营与球队间的紧张关系正在加剧,“我听说,在团队中,有人感到失落。”

  “令我欣慰的是,我自己没有亲眼看到这样的事情,况且我也不想看到。但我之所以有所感知,是因为,当我在的时候,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好;但是当我不在的时候,我听到有人说,所有事情都变的不好了。”

  多个匿名消息源就透露,之所以罗斯与公牛之间紧张关系升级,主要是因为,罗斯许可自己阵营的相关人士与球队接触,渐渐的他本人与公牛的交流越来越少。休赛期开始后,罗斯在帮助球队招募大牌方面,表现的十分抗拒,也让双方的紧张关系达到了一个峰值。

  而之前,公牛招募甜瓜的全过程,就很能说明问题。

  在甜瓜造访芝加哥的当天,罗斯的确与甜瓜进行了交流。但这一举动却并非出于自愿,因为有消息人士就透露,“罗斯当时完全不愿这么做,球队相关负责人不得不恳求他,在训练之后,务必同甜瓜谈一下。”

  另外,在与甜瓜的会谈结束后,公牛安排的晚宴中,原本也指望罗斯出席,但最终,事情却未能如愿。并且,罗斯甚至没有就此事通知球队一声。“他(罗斯)没来,令他们(公牛高层)很恼火,”球队的一位消息人士就说道。

  随后,一系列的报道,则令公牛方面更加的气愤。因为有ESPN的报道曾宣称,在甜瓜招募的全过程中,罗斯都是一个无辜的旁观者。可在公牛管理层看来,这只是罗斯团队先发制人的手段,“我们很清楚这个故事是从哪边流出来的,”一位公牛的消息人士强调道。

  不过有趣的是,罗斯并非对于所有的招募都欠缺热情。因为在之后,公牛接洽加索尔的过程中,罗斯就表现的十分积极,他不但索要了加嫂的电话号码,还在极力鼓动他加盟。

  “我知道,他(加索尔)是我能够一起共事的球员,”罗斯说道,“如今加索尔已来到东部,他完全可以在我们的体系下取得成功,我们会更多将球打到低位,这真的会很棒。”

  至于和球队之间的紧张关系,罗斯也不愿过多的推卸责任,互相指责。在采访的最后,他作出了乐观的表态,“这会是一段新的开始,绝对会是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2993871.shtml report 1759  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芝加哥太阳报》的消息,公牛主将罗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目前与球队关系正日趋紧张。有知情人士就透露,之前在公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