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对詹姆斯耿耿于怀 迈阿密媒体欲买广告泄愤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NBA在这个夏天的最大新闻,当然要数詹姆斯毅然跳出合同回到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已经是许久以前的事情,但横遭打击的热火队仿佛被打蒙了一般,各项活动都陷入停滞。抛开几乎不可能离开的韦德续约不说,热火直到昨日才有了第一笔重量级签约——从包括火箭在内的诸队口中以队史第一大合同抢回了波什

  5年1.18亿美元

  波什续约热火

  北京时间7月31日,热火宣布和克里斯·波什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计1.18亿美元的天价合同。

  30岁的波什在上赛季场均得到16.2分和6.6个篮板,是热火三巨头中颇为重要的一员,因此在续约前得到了火箭队的强烈关注,但热火的超级大合同是火箭队无法提供的。这份合同也是热火球队历史上给出的薪金总额最高的合同,也就是说,波什在赚钱这方面已经把奥尼尔、韦德、詹姆斯等巨星甩在了身后。

  早在本月初,双方就已经达成了协议,但由于波什在度假中,而且签约前还要进行体检,所以双方没有完成。“我一直觉得波什对这支球队还有这座城市保持着忠诚,下赛季他将会成为球队领袖,留下他这样的9届全明星球员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莱利说。不过媒体更喜欢引用莱利的另一句话来评论这次续约:“这一切都是生意。”

  留不住詹皇

  韦德留住波什

  在这次三巨头分崩离析的危机中,牺牲最大的要数一心留在迈阿密的韦德了。这位球星为了能留住两位老朋友自愿跳出合同拿底薪,虽然没有留住詹姆斯,好歹也留住了波什。

  鉴于NBA的工资帽制度,热火要想三巨头重续旧缘,就必须有人做出牺牲。考虑到三人的出身和经历,韦德显然是最有可能牺牲的那一个。他倒也不负众望,放弃了唾手可得的4200万美元,转签下了一份两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拱手让出了800万美元的收入。很显然,如果不是他的奉献,上赛季年薪为1906万美元的波什想要拿到这份平均年薪2360万美元的大合同难度不是一般地大。

  韦德这样的牺牲在NBA早有先例,马刺的邓肯和小牛的诺维茨基都曾经做出过类似贡献,效果也不错,马刺和小牛都因此受惠并最终获得总冠军。

  也不需要为韦德担心,他也给自己留了后路。这份新合同为期只有两年,他还可以在一年后选择在此成为自由球员。

  对詹姆斯

  热火耿耿于怀

  韦德的减薪完全是为了能留住詹姆斯,波什只不过是沾了詹姆斯的光而已。从这个意义上说,詹姆斯倒是真的坑了兄弟一把。这也是迈阿密方面一直对詹姆斯的离去耿耿于怀的原因。

  在昨日的波什签约新闻发布会后,热火队总经理莱利也算是借机一吐怨气,“我得到的通知是他会回来的。所以我就这样告诉球员们了。在签自由球员之前我就告诉他,留住他是前提。他从来没有告诉我:‘别这样做。’”

  在詹姆斯宣布决定前两天,莱利和他在拉斯维加斯曾经有过一次长谈,谈话结束后莱利对外释放的信号是“他会回来的”。昨日莱利也作了说明,声明他和媒体一样为詹姆斯的最终决定惊讶不已:“在那次会谈中,没有任何东西能告诉我他最终会这样决定。”

  也许正是有这样一种“被背叛”的感觉,向来言谈得体的莱利说出了一番极为纠结的话:“他的决定伤害了我?我很少被伤害的。我的妻子会伤害我,我的儿子和女儿也许会伤害我。但这是生意。”

  迈阿密媒体欲买广告泄愤

  迈阿密媒体也有类似的感觉。一家迈阿密电台节目里透露,《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丹·勒巴塔德试图买下《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整版广告来嘲讽詹姆斯,但遭到了对方的婉拒。

  虽然没有机会在报纸上露脸,但该则广告的内容仍旧被曝光在了社交网络上。画面中,两枚冠军戒指一目了然。戒指上方写着“不用谢,勒布朗”,下方则落款“诚挚的迈阿密球迷”。整则广告大有“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的意思。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2013年愚人节当天,《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就用超半版的版面讽刺詹姆斯,他们当时的头版头条是“勒布朗回归骑士”。当时,詹姆斯正在热火如日中天。

  □记者郭晓明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00593.shtml report 2201 楚天金报讯NBA在这个夏天的最大新闻,当然要数詹姆斯毅然跳出合同回到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已经是许久以前的事情,但横遭打击的热火队仿佛被打蒙了一般,各项活动都陷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