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坦福站科贝尔三盘获胜 穆古拉扎力克汉图楚娃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斯坦福 - 当地时间7月31日,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进行,3号种子科贝尔激战三盘力克范德维尔顺利挺进八强。

  背景

  范德维尔在加利福尼亚州有一系列美好回忆,美国小将在2006年圣迭戈站完成WTA赛事首秀,在2009年洛杉矶站取得WTA赛场首胜,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战胜TOP10球员是在2010年卡尔斯巴德站(击败兹沃娜列娃),2012年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出战斯坦福,最终一路杀入了个人首个WTA决赛。范德维尔在2014赛季最抢眼的成绩是在斯海尔托亨博斯站斩获职业生涯首个WTA冠军。

  另一边,这是科贝尔首次来到斯坦福参赛。德国人今年在草地赛季成绩显赫,在伊斯特本站闯入决赛后又在温网第四轮击败莎拉波娃后杀入八强。

  转折点

  科贝尔经过一番激战拿下首盘后状态出现起伏,第二盘未能拿下一局。随后双方进入决胜盘的争夺,在范德维尔的首个发球局40-0领先时,德国人强势反弹连追5分抢先完成破发。此后科贝尔一度以4-0领先,最终3号种子以7-6(4),0-6,6-2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数据

  范德维尔在大部分数据上都领先于科贝尔,美国小将比对手多拿了8分,完成了4次破发而可贝尔只有3次,同时也轰出了13记ACE球(科贝尔此项数据为零)。不过决胜盘第一局影响了全场走势,范德维尔遭到破发后也丢掉了比赛。

  采访

  “首盘非常激烈,比分也很接近,我们最后进入了抢七。”科贝尔说,“第二盘我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不过决胜盘我的状态有所回升。这样的开局有些坎坷,但我还是很高兴能进入1/4决赛。”

  后续

  科贝尔将在1/4决赛中首度遭遇WTA新星穆古卢扎,后者以6-4,6-4力克汉图科娃。

  “整场比赛我都打得很好,”穆古卢扎说,“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也打了很多比赛,所以在来到这里之前我就知道自己能在斯坦福有不错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02922.shtml report 1178 美国,斯坦福-当地时间7月31日,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进行,3号种子科贝尔激战三盘力克范德维尔顺利挺进八强。背景范德维尔在加利福尼亚州有一系列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