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联手詹姆斯只是时间问题 骑士三巨头无短板

来源:中国青年报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7月31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次评论詹姆斯回归骑士,“神算子”用震惊来形容詹姆斯的决定。但现在,事实已不可改变,更让莱利郁闷的是,乐福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已不是“如果”的问题,而是“时间”问题。

  ESPN报道,森林狼只与骑士一家俱乐部就交易乐福的事情展开谈判,“很多类似的故事告诉我们,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乐福和詹姆斯联手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

  乐福希望离开明尼苏达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之前,他的名字一直和湖人联系在一起。今夏,当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后,“狼王”的潜在下家,就变成了骑士。

  “公牛和勇士也都希望能够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但显然,他们都没有骑士有诚意。公牛没有像样的筹码,而勇士则不愿意委曲求全送走他们的年轻前锋克莱·汤普森。”ESPN评论说。

  森林狼很清楚,他们已经留不住乐福。本周,他们展开与76人间的谈判,目的是得到赛迪斯·杨以顶替乐福离开后大前锋位置上的空缺。他们签下了莫·威廉姆斯,并与JJ·巴里亚展开谈判,说服波多黎各后卫,成为交易乐福的一部分。

  如果乐福加盟骑士,即使骑士失去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两位状元秀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实力仍在东部首屈一指。詹姆斯、乐福、欧文的组合,不仅有内有外且技术风格也不会存在冲突,相比于热火时期的“三巨头”不善中投、篮板偏弱的不足,这个组合没有明显弱点。

  “骑士仍希望把维金斯排除在交易外,但面对一个篮板精英,且可以拉到外围投篮,传球也不差的乐福,他们可能只能忍痛割爱了,因为骑士很清楚,乐福的这些特质,非常适应詹姆斯的球风,也会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ESPN评论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04383.shtml report 983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7月31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首次评论詹姆斯回归骑士,“神算子”用震惊来形容詹姆斯的决定。但现在,事实已不可改变,更让莱利郁闷的是,乐福加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