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声明放弃调解可能 李昕案双方都不愿让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俊

  沸沸扬扬的李昕状告浙江稠州银行提前解约一案,远远没有因为进入到了庭审调节阶段而进入尾声,就在申诉开庭审理之后的第一天,浙江稠州银行职业篮球俱乐部发表声明,表示放弃调解,等待法律裁决。

  周二,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就李昕对浙江女篮提前解约提起的申诉开庭审理。双方当事人均由律师代理出席,4个多小时的举证、质证、辩论围绕着三个焦点话题展开,最终双方代表律师表示同意进行调解,仲裁员当庭没有宣布仲裁结果。

  虽然双方均有调解的意愿,但却各自坚持不愿退步。一直认为自己是受害者的李昕觉得对方应该先拿出调解的诚意,也许是庭审中的主动局面给了她信心,原本提出俱乐部多发她一年工资的补偿条件,被升格为了俱乐部需向其支付三年全保障性合同的全额薪金,即税后180万人民币。“我不怕和俱乐部撕破脸,我坚信自己的要求是合理、合法的,”李昕说。

  李昕的进一步“加码”让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无法接受,他们认为是李昕一些个人行为直接、间接影响了比赛成绩,其行为已经表明无法再胜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再加上联赛结束后未请假离开、没有按时归队,违纪违规可不再与其继续履行合约,不用进行任何补偿。随后,该俱乐部在官网上刊登了《关于与李昕劳动仲裁相关事宜的公告》,并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希望能通过协商解决,中国篮协也帮助我们进行过多次的协商和调解,但几经商讨我们双方都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我俱乐部尊重和支持李昕指导选择诉诸于法律。我俱乐部坚信法律会维护李昕指导的合法正当权益,同时也坚信法律会维护我俱乐部的合法正当权益,给予双方一个公正的判决。”

  一向在篮球圈以敢为人先著称的李昕表示,虽然维权这一步已经迈出,但很多事情都需要从头学起,自己正在从律师处了解情况。李昕说,在打官司前早就做好了被泼脏水的准备,她始终认为出庭指证她打骂队员的两名队员或许是被利用了,在她看来这是一段与本案无关的插曲。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3023.shtml report 916 晨报记者朱俊沸沸扬扬的李昕状告浙江稠州银行提前解约一案,远远没有因为进入到了庭审调节阶段而进入尾声,就在申诉开庭审理之后的第一天,浙江稠州银行职业篮球俱乐部发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