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万达背后撑腰八喜 力帆远征欲破对手不败金身

来源:重庆晚报

  北京八喜在赛季初并不是被看好的冲超队伍,然而16轮过后这支队伍竟然取得了7胜9平的不败战绩,如今也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力帆仅仅6分。尤其是他们还在联赛第二轮客场击败过力帆,更让力帆对本周六的比赛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虽说八喜没有公开喊过要冲超,但从他们二次转会的动作来看,还是有心的。”出征前力帆老总孙黎罡也忧心地说,“接下来这两场都是竞争对手的直接对话,我们可不能掉链子。”

  黑马八喜 背后有人撑腰

  八喜在中甲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队伍,但最近两年无论是引援还是投入都突然加大。本赛季初,八喜曾一口气签下张永海、王长庆等中超水平的球员,只是因为手续上的问题没能转会成功。不过在主帅托米奇调教了一年多后,加上有路姜、江波这样的老队员压阵,八喜的实力还是提升了一个档次。

  八喜的变化一直让外界不解,而从两年前开始就有传闻是万达集团在背后为他们撑腰,只不过这个坊间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证实。有意思的是,中甲间歇期前,高居积分榜前三甲的八喜也仍然没有喊出冲超的口号,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多次强调球队还是按照制订的计划在进行,“赛季初我们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力争冲超,现在也没有变化。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好,冲超是水到渠成的事。”在这样的条件下,八喜二次转会时的动作也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他们引入了上个赛季效力过贵州智诚的克罗地亚前锋伊万·博季奇,还从深圳挖来了加纳籍港脚高梵,后者甚至还不占用外援名额。

  “八喜的动作很大,看得出来他们希望冲超。”力帆高层对此也这样表示。虽说外界都认为今年真正有心冲超的队伍并不多,但现在看起来,八喜能算得上一个。

  不败金身 得来绝非偶然

  16轮不败的八喜,在力帆置业将士看来绝非偶然,主帅王宝山就一直对这支队伍有着极高的评价:“作风非常硬朗,防守也很出色。”事实上在16轮比赛中,八喜有6次都是落后,但6次都全部扳平甚至逆转了比赛,充分展现了这支队伍的韧性。

  从阵容上来看,八喜90后的球员也占了绝大多数,可每个关键位置上都有老将支撑。外援费利佩和戈扬一前一后,可以说是八喜最有威胁的两个球员,而老门将江波的状态也保持得非常好,正是这些人造就了这支16轮不败仅丢8球的黑马队伍。数据上,八喜至今只打入了19球,也就是场均1球多一点,但关键时刻的反击总能奏效,这无疑让任何对手一刻都不能松懈。

  “我觉得八喜这支队伍有很多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在比赛的作风上。”王宝山赞赏地说道,“在冲超路上和这样的队伍交手,才能检验出我们有没有冲超的资格,甚至说以后能不能在中超站稳脚跟。”从过去几天的训练来看,王宝山重点强调的仍是禁区第二落点的争夺,他也表示远射和定位球是破密集防守最好的武器。对力帆而言的好消息是,八喜的第一射手费利佩上轮有肘击对手的嫌疑,有可能面临禁赛的处罚。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实习生 石晋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3296.shtml report 1531 北京八喜在赛季初并不是被看好的冲超队伍,然而16轮过后这支队伍竟然取得了7胜9平的不败战绩,如今也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力帆仅仅6分。尤其是他们还在联赛第二轮客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