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上演矛盾之战 力帆豪言冲超是赛季唯一目标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王淳

  本周六晚7:00,中甲第17轮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如今,中甲联赛已过半程,重庆力帆总共打进了35粒进球,是16支队伍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北京八喜则是中甲失球最少的球队,16场比赛仅失8球。因此,周六的比赛将是一场最尖之矛与最坚之盾之间的巅峰对决。志在冲超的力帆誓破八喜的不败金身。

  最尖之矛

  力帆双雄领跑射手榜

  重庆力帆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主场2连败后,很快进行了调整,重回冲超正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帆神挡弑神,魔挡杀魔,砍瓜切菜般地取得了11胜3平的战绩,目前以36分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力帆的攻击线空前强大,在联赛中屡屡上演大比分屠杀对手的好戏。16轮联赛,力帆共打进了35球,平均每场超过2个进球,攻击力在中甲属于班霸级别,堪称联赛“最尖之矛”。而作为这支利矛最锋利的矛尖,队长王栋和外援古托当仁不让。这两大杀神强强联手,组成了中甲最豪华的攻击线,共为球队贡献了21粒进球,双双进入射手榜前两名。其中,身为中场球员的王栋似乎有颗前锋的心,屡屡上演梅开二度,甚至帽子戏法,16场比赛打进11球与深圳队的巴巴卡并列射手榜第一,而古托则以一球之差暂列第二。

  此外,力帆的后防线本赛季也相当给力,16场比赛只丢了11个球,失球数在所有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一来一往,24粒净胜球让力帆在中甲联赛鹤立鸡群,如此强大的攻击力,让每一个对手都为之胆寒。

  最坚之盾

  八喜本赛季未尝一败

  如果说力帆是一支锋利无比的长矛,那么其本轮的对手北京八喜就是一面坚如磐石的盾牌。

  尽管在力帆超强的攻击力面前,16轮才打进19球的八喜战力指数简直就是渣渣。但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八喜是迄今为止,本赛季中甲联赛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目前,八喜16战7胜9平积30分,以不败战绩稳居联赛第三,也有冲超的可能。本赛季,八喜在阵容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前国门姜波加盟,让球队本就固若金汤的后防变得更加牢固。

  八喜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韧劲就正如一面绝世神盾,坚韧不拔。每逢落后必能扳平,关键时刻还总能绝杀对手。继北理工、卓尔、新疆、海牛、中泽之后,上轮比赛,八喜客场面对延边,球队第六次上演了落后扳平的戏码。经此一战,八喜再次向所有对手宣告:“跟我们比赛,你领先一个球永远都不保险。”

  尽管八喜目前保持了16场不败的骄人战绩,但球队三连平却再次暴露出了其锋线不利等不少问题。联赛不败既是动力,更是压力。最近三轮,球队无论是进攻线还是防守端,都呈现出了一定的疲态,这将成为力帆打破八喜不败金身的机会。

  力帆宣言

  冲超是唯一目标

  昨日下午,商报记者来到力帆俱乐部,观摩了球员在前往北京客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记者看到,昨日球队的训练主要以技战术为主,教练组还特别针对北京八喜防守出色的特点,进行了定位球训练。本赛季第二轮,力帆曾在主场0比1负于北京八喜,本轮两队再次交锋,对于力帆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对此,教练组表示,力帆虽然目前排名联赛第一,但对于旨在冲超的球队来说,每一场都非常关键。“八喜排名第三,也是冲超的有力竞争者,这场比赛不仅是能否打破八喜不败金身,报首轮之仇的问题,更是一场通过狙击对方,来进一步实现我们冲超目标的比赛。相比球队冲超大计,复仇只算是噱头。”昨晚,球队已启程飞往北京,备战周六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3761.shtml report 1680 商报记者王淳本周六晚7:00,中甲第17轮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如今,中甲联赛已过半程,重庆力帆总共打进了35粒进球,是16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