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盛顿站库兹涅佐娃完胜进八强 下场迎战金久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31日,2014赛季Citi公开赛继续进行,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过关晋级八强。

  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抵住了菲利普肯斯每盘的顽强反扑,在第二盘5-5之后的9分中狂揽8分,最终以6-4,7-5力克对手晋级八强。

  “首盘我曾经4-1领先,但之后比分开始纠结起来。”库兹涅佐娃说,“第二盘我也取得了5-2的领先,但对手又追了上来。为了结束比赛我必须要打得更好,我很希望在美网系列赛中多打几场,为美网做好充足热身。”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下场将迎战本土选手金久慈,后者在拿到的7个破发点中兑现了5个,自己发球局中6个破发点拯救了5个,最终以6-1,6-3击败了同胞麦克海尔。金久慈在第二盘一度以1-3落后,但随后凭借连下5局的小高潮终结了比赛。

  此外也有两位俄罗斯选手成功会师八强,2号种子马卡洛娃将和5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帕芙柳琴科娃以4胜2负领先对手。

  马卡洛娃先下一盘后在第二盘3-4落后戴维斯一个破发局,随后2号种子连下3局以6-2,6-4收获了胜利,俄罗斯人在32个一发中抢下了25分。

  另一边帕芙柳琴科娃在对手的9个发球局中破掉了6个,最终以6-3,6-3完胜日本资格赛选手桑田宽子,继二月巴黎室内赛后再度跻身WTA赛事八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1/6450034.shtml report 734 中新网8月1日电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31日,2014赛季Citi公开赛继续进行,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过关晋级八强。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抵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华盛顿站库兹涅佐娃完胜进八强 下场迎战金久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