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男足选帅圈定三大人选 原国足绯闻主帅入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自2007年8月皮姆·维尔贝克辞职后,韩国国足时隔7年有望再次迎来外国总教练执教的时代。

  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长李用秀(55岁)7月31日在坡州代表队训练中心举行记者发布会,通报了关于选拔国足队总教练一事的技术委员会会议结果。李用秀表示“我们制定了7个前提条件,过滤候补人选”,分别谈到参加各洲世锦赛的经历、参加远程世界杯地区预选赛的经历、在世界杯比赛中取得过16强以上成绩、与K联赛保持联系所必须的足球俱乐部执教经验、人性和领导者教育能力、年龄(2018年世界杯正式比赛时不超过70岁)和英语听说能力等条件。通过这些条件对进入候补人选名单的47名国内外总教练进行筛选后,最终选定了3名外国总教练作为优先谈判对象。

  李用秀称泄露信息会对谈判过程造成不利影响,拒绝透露候补人选名单。但具体人选大体可以推测出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带领荷兰取得亚军的伯特·范马尔维克(62岁,荷兰)总教练、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率领法国获得亚军的功臣雷蒙·多梅内克(62岁,法国)总教练和巴西世界杯上领导哥斯达黎加进入8强的路易斯·平托(62岁,哥伦比亚)总教练等人都备受瞩目。

  李用秀表示,在选择候补人的过程中,并未考虑年薪问题,也未与候选人预先接触过,谈判工作将由足球协会负责进行。3名总教练都曾在世界杯正式比赛中获得过耀眼成绩,因此足球协会的谈判能力将对能否说服总教练任教和年薪等合同条件产生重要影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1/6449760.shtml report 924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自2007年8月皮姆·维尔贝克辞职后,韩国国足时隔7年有望再次迎来外国总教练执教的时代。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韩国男足时隔7年再次迎来外国总教练 圈定三名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