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欧青赛德国队夺冠 外媒:今年属于德国战车

来源:法制晚报

  U19欧青赛德国队夺冠国家队主帅期望吸收天才球员 外媒:今年属于德国战车 德才兼备勒夫瞄新人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实习生徐邦印)捧得大力神杯还不到一个月,德国人又在庆祝夺冠了。

  北京时间今晨,2014年U19欧青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德国队凭借上半场第39分钟穆克塔尔的入球,1比0力克劲旅葡萄牙队,继1981年和2008年之后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的桂冠,球队也因此顺利获得了参加明年在新西兰举行的U20世界杯的资格。

  当U19德国队加冕欧青赛冠军后,德国国家队通过社交平台第一时间为他们送上了祝福,虽然并无太多华丽的辞藻,但是简单的一句:“好样的,祝贺你们获得新一届欧洲冠军”,还是表达了世界杯冠军对于后备力量的重视。

  德国成年队的主帅勒夫在赛后也通过德国队官网向U19队员们表示了祝贺,“我要对全队所有人表示祝贺,他们这届赛事发挥得太棒了,德国足球也期望从他们当中吸收一批新的足球天才。”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德国足球连续获得了世界杯和欧青赛的冠军,这对于德意志军团来讲绝对是值得庆贺的成绩,成年队的加冕是沉淀24年修成的正果,时隔6年再度加冕欧青赛冠军则是对于德国人重视青训的最好奖赏。

  对此,《每日邮报》称,两座冠军奖杯让德国人有理由庆祝和骄傲,可以说,这个夏天乃至今年都是属于德国足球的,在经过了沉浮之后,德国战车等到了丰收的这一天,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几年里将这种辉煌延续。

  相关新闻未来国脚初露锋芒

  6年前,当时的U19德国队在名宿赫鲁贝什的带领下杀入决赛并力克意大利加冕冠军,这支球队也为日后的德国国家队输送了诸如本德兄弟以及门将齐勒等实力派球星,在时隔6年再度称雄该项赛事后,不少媒体表示,德国队未来的国脚很多已经初露锋芒。

  Goal.com 就表示,在最近几年时间里,德国各级青年队几乎包揽了欧洲乃至世界上很多赛事的冠军,这对于志在发展本国足球的德国人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在青训系统已经构成完整体系、年轻才俊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如何留住这些年轻人并给他们提供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是德国足球人面临的问题。

  除了加冕本届U19欧青赛的冠军之外,德国队内的主力前锋塞尔克还凭借6粒进球荣膺赛事的最佳射手。有德国媒体表示,希望在U19赛场上发挥出色的他争取在新赛季德甲联赛中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文/记者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17463.shtml report 2738 U19欧青赛德国队夺冠国家队主帅期望吸收天才球员外媒:今年属于德国战车德才兼备勒夫瞄新人本报讯(记者张昆龙实习生徐邦印)捧得大力神杯还不到一个月,德国人又在庆祝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