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上海赛海报丁俊晖领衔 弃用多变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斯诺克上海赛海报 


  MY147.com讯 近日,本站记者从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组委会处获悉,2014年上海赛的官方海报在多方期盼中水落石出,四位神一般的斯诺克球员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和希金斯四足鼎立,即将把上海带入斯诺克大师的节奏中。

  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于9月8日-14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去年的上海赛决赛,丁俊晖10-6击败肖国栋摘得桂冠,也是赛事史上中国球员第一次包揽冠亚军。作为卫冕冠军和中国炙手可热的球员,丁俊晖成为了海报的主角,握着杆站在了海报的中间。

  现世界排名第一、上个赛季创造了惊人的103杆破百记录的罗伯逊也成为上海赛宣传的热门球员,左手握杆的击打动作有冲击冠军之势。而80后领军人物塞尔比和75三杰之一的希金斯两位上海大师赛历届冠军也背靠背,有如较量的阵势。

  而原定于冠中冠才复出的奥沙利文也报名参加了9月份开战的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参赛的原因是因为上海赛与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世锦赛一样,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正赛,也就意味着奥沙利文不需要通过资格赛,直接进入正赛。对于奥沙利文再次回归久违的中国赛场,中国球迷也寄予了不小的期待,期望着能再次看到火箭的身影。但在官方的海报上,主办方并没有将奥沙利文当作宣传的主旋律。

  “不等到奥沙利文出现在赛场的一刻,他永远都有不来的可能。”一位台球圈的记者说。奥沙利文退赛已不是新鲜事,早在2012年的成都赛,奥沙利文在开赛前临时退出了比赛。近期趁着赛事间隙在法国悠闲度假的奥沙利文能否如球迷之愿出现在上海赛赛场,9月即将见分晓。

  (MY147.com王阳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21509.shtml report 1377 斯诺克上海赛海报MY147.com讯近日,本站记者从交通银行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组委会处获悉,2014年上海赛的官方海报在多方期盼中水落石出,四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