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拉季奇单节8分 斯洛文尼亚胜安哥拉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8月1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日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79-58大胜安哥拉,拿到本届斯杯的第一场胜利,上一场比赛就有出色发挥的祖兰-德拉季奇本场继续着上佳表演,首节比赛就砍下了8分,最终帮助斯洛文尼亚取得一场大胜,明天斯洛文尼亚将对阵中国队。

  两队均在首日的比赛中落败,其中斯洛文尼亚意外的不敌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俄罗斯队,而以二队出战的安哥拉则不敌同样以年轻球员出征的中国队。斯洛文尼亚首战比赛,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小德拉季奇表现抢眼,最终球队仅以3分的分差不敌俄罗斯。

  随着德拉季奇两罚一中,斯洛文尼亚以7-0开局,紧着着德拉季奇又是快攻得手,比分被扩大为9-0。戈麦斯强行突破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后为安哥拉打破不得分的尴尬,2-9,斯洛文尼亚外线命中3分后,14-2,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而安哥拉这边还是靠戈麦斯强打得分,4-14,而这14分中有8分来自德拉季奇。随后安哥拉连续被防住24秒,普瑞派里克命中3分后,17-4,戈麦斯两罚一中,拿下安哥拉队的前5分,5-17,在安哥拉命中3分后,埃杜-慕瑞克3分还以颜色,20-8,莫雷斯命中3分后,安哥拉11-21落后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安哥拉迅速将比分迫近至个位数,15-23,布拉泽克上篮得手后,斯洛文尼亚重新扩大了领先优势,27-15,但是很快莫雷斯便以3分还以颜色,18-27。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后,31-18,斯洛文尼亚将分差扩大至13分。罗贝克和慕瑞克连续命中3分,加上德拉季奇上篮得手,39-20,斯洛文尼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卡罗布卡两罚一中后,领先优势变为20分,40-20,慕瑞克连得5分后,斯洛文尼亚47-20领先,戈麦斯的抛投止住了安哥拉不得分的颓势,22-49,这也是两队上半场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前2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欧米奇利用安哥拉送上的技术犯规两罚全中,51-25,欧米奇再次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后,53-27。随后两队又陷入了得分荒,外线出手多次打铁,慕瑞克两罚全中后,57-29领先了28分之多。米哈-祖潘两罚全中后,59-29,分差来到30分,布拉泽克上篮得手,61-29,桑托斯第三节结束前命中压哨3分,33-61,安哥拉落后28分进入最后一节的较量。

  第四节一开始,安哥拉队连得4分,37-61,分差只剩24分,但是很快斯洛文尼亚就还以5-2的攻击波,66-39,斯洛文尼亚仍牢牢掌控着场上主动。米哈-祖潘快攻上篮得手后,斯洛文尼亚71-45领先,不过安哥拉很快连得5分,50-71。巴罗斯两罚一中后,51-71,分差只剩20分,姆本加强行上篮得手,53-71,安哥拉连续追分。德拉季奇3分得手后,76-54,斯洛文尼亚锁定胜局,最终斯洛文尼亚79-58战胜安哥拉,拿到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一场胜利。

  安哥拉队首发阵容:8-弗蒂斯、9-巴罗斯、6-桑托斯、11-姆本加、10-戈麦斯

  斯洛文尼亚队首发阵容:12-德拉季奇、14-卡罗布卡、4-布拉泽克、13-罗贝克、23-欧米奇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24993.shtml report 1703  北京时间8月1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日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79-58大胜安哥拉,拿到本届斯杯的第一场胜利,上一场比赛就有出色发挥的祖兰-德拉季奇本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