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杯-李晓旭关键3分王哲林12分 男篮险胜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河南洛阳继续第2日角逐。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凭借着李晓旭终场前7秒的关键三分,最终以62-60险胜俄罗斯男篮,喜获2连胜;俄罗斯队的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中国队将对阵本届斯杯第3个对手--斯洛文尼亚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7、16-15、15-13和14-15(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王哲林和周鹏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周琦有8分入账,翟晓川贡献7分,刘晓宇砍下6分,赵泰隆和李晓旭各自拿下5分。

  1天前斯杯首日,中国队轻取非洲劲旅安哥拉队;今日宫鲁鸣球队将对阵俄罗斯队。这支俄罗斯队是一支青年军,以U20队伍为主,显然整体实力上中国队占优。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队拥有1名身高2米20的大个子。此役中国队祭出的先发五虎分别是郭艾伦、周鹏、王哲林、周琦、赵泰隆。

  首节刚开始,王哲林断球一条龙上篮得分,随即周鹏2罚1中。开场后,俄罗斯队以6-3领先。周鹏手感不错连砍8分,两队战成11平。在俄罗斯队连得4分后,周鹏空切上篮得分。翟晓川跳投命中,中国队落后2分。首节结束前,刘晓宇突破左手上篮得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与俄罗斯队战成17平。首节,周鹏单节独得11分。

  次节一开始,许钟豪强攻篮下拿下2分,随后翟晓川助攻刘晓宇上篮得分,两队战成21平。在周鹏2罚1中后,王哲林篮下勾手不中,周琦补篮得分。俄罗斯队领先5分,周琦找到手感,他先是低位拿下2分,紧接着中投命中。赵泰隆命中24秒压哨三分,中国队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3-32领先俄罗斯队。

  第三节开始后,刘晓宇助攻王哲林上篮得分,中国队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领先5分,俄罗斯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翟晓川完成2+1进攻,随即刘晓宇2罚全中,中国队以44-37领先。在俄罗斯队连得4分后,郭艾伦突分,丁彦雨航篮下拿下2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48-45领先俄罗斯队。

  末节开始后,周琦篮下得分,但俄罗斯队打出一波6-2的攻击波反超1分。郭艾伦圈顶命中三分,两队战成53平。王哲林2罚全中,中国队连续2次失误,俄罗斯队领先4分迫使宫鲁鸣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哲林连得4分,两队又战成59平。俄罗斯队依靠罚球领先1分,比赛结束前7秒,李晓旭接应刘晓宇传球圈顶命中三分。俄罗斯队最后一攻,不过他们右侧底角的外线投射没有碰到篮筐。最终,中国队以62-60险胜俄罗斯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5-郭艾伦、11-周鹏、13-王哲林、15-周琦、18-赵泰隆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28487.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河南洛阳继续第2日角逐。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凭借着李晓旭终场前7秒的关键三分,最终以62-60险胜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