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即将签下哥伦比亚红人 队内真核地位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每日邮报》:阿森纳2000万购世界杯红星达协议


  今年夏天,阿森纳是英伦足坛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先后签下桑切斯、德布西、奥斯皮纳和钱伯斯等四名新援,温格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每日邮报》8月1日消息称,阿森纳收购强援的脚步并未停止,今夏第五笔签约即将完成,将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尔图签下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胡安-金特罗。关于金特罗加盟阿森纳,也获得了球员的经纪人玛利亚-埃伦娜-查瓦罗的确认,“今天,金特罗将奔赴英格兰与阿森纳签约,波尔图将得到2000万欧元(折合1580万英镑))转会费。恭喜金特罗!”

  按照胡安-金特罗经纪人玛利亚-埃伦娜-查瓦罗的说法,哥伦比亚球星将在英国当地时间8月1日抵达伦敦,然后接受体检并签约。金特罗现年21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去年夏天加盟波尔图,上赛季代表葡超豪门出场34场攻入4球。与在俱乐部相比,金特罗在国家队的表现更为出色,2013年夏天南美青年锦标赛上,金特罗助哥伦比亚U20代表队夺得冠军,他荣膺该大赛最佳球员。今年夏天,金特罗获得代表哥伦比亚出战巴西世界杯的机会,他出场3次且1次首发,在哥伦比亚2-1击败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攻入1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担任BBC世界杯评球嘉宾时,费迪南德曾对金特罗大加赞赏:“我看了U20世界杯,哥伦比亚的金特罗非常出色,在整个英格兰你都找不出能像他那样拿球和分球的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金特罗并不是只有玛利亚-埃伦娜-查瓦罗一个经纪人,他的另一个经纪人理查多-卡雷利带来了一条截然相反的消息,称金特罗哪也不会去,“波尔图从未说过要出售金特罗,当然,有来自西班牙和英格兰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若想让他离开,他们就必须支付全额解约金。”

  据悉,金特罗与波尔图的合同毁约金为4000万欧元(折合3200万英镑),如果真如理查多-卡雷利所说那样,阿森纳恐放弃这笔交易。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披露,阿森纳放走詹金森,可能会引进一名边后卫,进而盯上了前利物浦球员、现效力于皇马的阿韦罗亚。现年31岁的阿韦罗亚两条边都可以踢,曾在利物浦效力两年半,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过去五个赛季,阿韦罗亚代表皇马出场189次,随队获得五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西甲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因而成为又一位获得荣誉大满贯的球员。

  阿森纳之所以打算挖阿韦罗亚,是因为这名西班牙国脚可能被排挤出伯纳乌,因为更衣室派系问题,此前一直都是国家队常客、获得过两届欧洲杯冠军和一届世界杯冠军的他竟然落选今夏征战巴西世界杯的斗牛士军团,着实令人吃惊;若温格能够得到阿韦罗亚,那么可以加强阿森纳边路的厚度。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阿森纳小将乔尔-坎贝尔可能加盟AC米兰意甲豪门将派球探来到伦敦,考察他在酋长杯上的表现。坎贝尔现年22岁,司职前锋,哥斯达黎加国脚,2011年夏天加盟阿森纳。

  过去几个赛季,坎贝尔一直处于流浪状态,先后被租借至洛里昂、皇家贝蒂斯和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在奥林匹亚科斯各项赛事出场43次,攻入11球,帮助球队夺得希超联赛冠军,且杀入欧冠16强,险些淘汰曼联晋级八强。巴西世界杯上,坎贝尔发挥相当出色,哥斯达黎加3-1爆冷击败乌拉圭的比赛,他一传一射且获得单场MVP;坎贝尔的出色表现帮助哥斯达黎加成为该届世界杯最大黑马,一直杀入八强,荷兰只是通过点球大战才惊险杀入半决赛。(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937767.shtml report 3556  《每日邮报》:阿森纳2000万购世界杯红星达协议今年夏天,阿森纳是英伦足坛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先后签下桑切斯、德布西、奥斯皮纳和钱伯斯等四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