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表态与詹皇仍是朋友 新赛季需要外界质疑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即使不在一支球队,两个人也还是朋友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热火队全明星后卫德维恩-韦德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与勒布朗-詹姆斯仍是朋友关系。而谈及新赛季能否担当重任,“闪电侠”明确表示他需要质疑声。

  为了给球队升级,韦德在今夏结束了还剩2年总价值4160万美元的合同。在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热火队给了克里斯-波什5年顶薪合同,同时以千万美元的年薪签下罗尔-邓。韦德呢?得到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100万美元的合同。“我们的老板和管理层很棒,所以我很幸运和有福气能留在迈阿密,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韦德说道,“我不知道提前结束上份合同意味着什么,我只是感觉做了正确的事。为了取得我想要的成功,就必须放弃一些东西。”

  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前,韦德曾与LBJ在拉斯维加斯见了面,他俩还一起搭乘私人飞机返回迈阿密。在“赌城”期间,詹姆斯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见了次面。韦德表示在拉斯维加斯,并不是球队派他去招募詹姆斯,只是1次计划好的个人旅行。而在班机降落迈阿密之后,韦德知道了詹姆斯的决定。

  谈及与詹姆斯的关系,韦德表示:“我俩是朋友。”新赛季,韦德的角色会发生转变吗?“我真的不知道会是怎样,”韦德说道,“因为过去4年我在队中的角色都是一样的。”相比1年前,现在的韦德身体状况更棒,而且体重也轻了。

  韦德明白,在詹姆斯离去后,新赛季他必须承担更大的责任。“闪电侠”表示:“我需要外界的质疑声,我需要它。”事实上,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后,韦德迅速联系了当时在海外的波什,想知道“龙王”的立场。波什告诉韦德,他会在1小时之内做出决定。最终,波什留在了迈阿密。

  现年32岁的韦德已在热火队打了11年,上赛季他一共出战54场常规赛,其中53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交出19.0分4.7助攻4.5篮板1.5抢断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4.5%。(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0580.shtml report 1666  即使不在一支球队,两个人也还是朋友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热火队全明星后卫德维恩-韦德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与勒布朗-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