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球队呈现好苗头 郭少特点没能很好发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阳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苏斌)1日,中国男篮国家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凭借李晓旭最后时刻的三分以62:60险胜俄罗斯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说,球队从防守做起,呈现出好的苗头。

    宫鲁鸣说,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关键是同强队比赛的经验,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队员按照要求从防守做起,做得还不错,但篮板球抢的不好,输给对手16个,这是我不想看到的,因为近段时间同其他队比赛篮板还不错,但今天输得太多了。

    “但整个过程由于我们的防守坚持以外为主、内协外,对对方的控制还是比较成功的,这一点挽救了局面。跟强队比赛对我们锻炼价值很大,其他方面包括执行力也有进步,我们组织的打法、临场的变化、注重内线进攻等都执行得不错,现在大家都在努力去做”,宫鲁鸣说。

    在被问及想不想再增加一个后卫时,宫鲁鸣说,后卫的问题也想解决,但很难找到合适的。“目前郭艾伦比较困难,因为他的风格和特点没有很好发挥出来,他也很着急,他很想融入到队里的配合当中,但是他把自己的特点给丢了,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他在这段时间或许会有一些迷茫和徘徊,但未来肯定还是有很大作用的。”

    俄罗斯主教练瓦西里·卡拉肖夫在分析失败原因时说,球队在攻防中都出现一些错误,特别是在最后漏掉了一个人使他投中了三分,同时三分命中率太差,只有15中1,这么低的三分球命中率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

    中国队将在2日的比赛中对阵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队。(完)2014/08/01 23: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10.1.34.41/input/text/20140801/XTYZX0035_20140801.XML report 969 新华社洛阳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苏斌)1日,中国男篮国家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凭借李晓旭最后时刻的三分以62:60险胜俄罗斯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中国男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