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首席队医谈科比纳什:下赛季都将重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湖人队医坚信科比和纳什新赛季会强势回归

  北京时间8月2日,最近两个赛季湖人一直饱受着伤病的困扰,尤其是在上个赛季的时候,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而另一位老将纳什也是只出战了15场。到了下赛季,这两位老将身体的恢复情况就成了湖人队能否取胜的一个关键。近日,NBA官网的记者Mike Trudell就对湖人队的首席队医加里-维迪进行了采访,维迪自信的表示下赛季科比和纳什的身体状况都会重回巅峰。以下是访谈内容:

  记者:我知道你跟新任主帅斯科特私交很好,当你得知他担任湖人主帅时你是怎么想的?

  维迪:从我个人来讲,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为他、为我自己也为整个湖人队感到高兴。在拜伦进入湖人的第二年我也来到了湖人,当时还是新人的他跟队友的关系并不是很好,而我因为是刚来,也谁都不认识,所以我俩的关系突然就变得很好。我很欣赏他的职业态度,他总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

  记者:我们知道在过去两年湖人一直遭受着伤病潮的侵袭,你觉得这个因素对于湖人的表现作用有多大?

  维迪:我一直祈祷伤病可以远离我们。在最近三年,联盟正发生着改变,其中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控卫在比赛中的重要性,而且比赛的速度和力量都确实有着改变,球员们在移动过程中很容易就会失去控制,这样就会带来伤病。而在上赛季,湖人一度面临着没有控卫可以用的局面,可想而知这对比赛的影响有多大。

  记者:我们在谈谈科比。现在对于科比来说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上赛季在打了6场比赛后他就因为受伤再次缺席了剩下的比赛,这样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可以有大量额外的时间进行康复和训练,状态也会回勇。另一种情况就是他只打了6场比赛,而且年龄越来越大,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激烈的比赛了。你是怎么看的呢?

  维迪:在联盟中我们面对的最大一个问题就是球员们总是缺少足够的恢复时间,而科比之前已有大量时间进行康复。尽管一些训练和5对5的对抗根本没办法跟NBA比赛相提并论,但是我们谈论的可是科比,他会证明自己的。如果有人赌科比不行了,那这个人肯定是疯了。

  记者:今年科比已经36岁了,你觉得在新赛季他还能继续保持健康吗?

  维迪: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他可以保持健康,因为他现在在对保护身体和打球方式的处理上都表现的很好。而且我相信斯科特也会让科比和纳什打适合他们的比赛,科比应该是NBA历史上最善于低位进攻的后卫之一,所以我完全有信心。

  记者:那纳什现在的身体状况又如何呢?

  维迪:现在他的身体状态也是可以达到100%,这比去年要好多了,因为如果说是神经痛的话,就有可能会拖很长时间才会痊愈。目前纳什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可是他还没有参加5对5的对抗,这样等到训练营开始后才能真正看出他的神经痛是否真的好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5944.shtml report 2100  湖人队医坚信科比和纳什新赛季会强势回归北京时间8月2日,最近两个赛季湖人一直饱受着伤病的困扰,尤其是在上个赛季的时候,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