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刘洋:14岁已经崭露头角 90后小将为自己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他,年轻,用临场心态验证着成熟;他,瘦弱,用冠军奖杯证明自己的力量;他,少言,用进球来代替话语。不论是2012年“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济南站冠军 ,还是2013年乔氏杯.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衡水站冠军,在这个位于天津市的东部临海地区的滨海新区有着一个被球迷们称为“滨海第一杆”的台球小子刘洋。

  认识他的人都习惯叫他“小刘洋”。“刘洋”这个名字在各地球手中屡见不鲜,其中数他的年纪最小,而球技又极为出众,固所有喜欢他的人都会亲切的叫他“小刘洋”。

  91年出生的他与台球有着不解的缘分,九岁那年父亲为挣钱贴补家用,在自家门口支上了两张台球桌,还在上小学的他每每放学都会去球桌上练练手。自那时起,一个台球梦在这个年幼的孩子心中开始生根、发芽,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随着球技一点点的提高,他开始参加当地举办的台球比赛,14岁那年他收获他人生的第一桶金,16岁他就拿到了天津八球万元大奖赛的冠军,17岁在全国八球大奖赛中夺冠。之后大大小小的比赛过百场,拿过的冠军有多少,他自己都没有统计过。“我的最好成绩!?我也不记得了...”随后一阵腼腆的浅笑,似乎电话那头的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了。也许是多年的比赛让这个年轻的小伙忽略了自己的成绩,只记住了自己的最爱——台球。

  或许是同是90后的缘故,慢慢的我们你问我答的尴尬局面渐渐得到缓和。小刘洋也开始热络气的谈起他的中八之路。“小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打斯诺克,我也一样,06年的时候斯诺克的比赛几乎没有了,都是中八,自那时起,我也开始打中八。”中式八球的崛起让斯诺克的比赛逐渐的淡出当地人们的视野,同时也让小刘洋弃斯从中,走上中八之路。当我们徘徊在分叉路口,不知道向左走亦或是向右走,你的的选择决定你今后的成败。很显然年轻的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并为之一直努力的奋斗着。

  2013年对于小刘洋来说,忙碌与坎坷并存,难忘且意义非凡。2013年乔氏杯.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衡水一战,小刘洋可谓是众多球迷关注的重点。当晚,在刚结束预选赛冠军颁奖仪式的小刘洋便很快投入到挑战赛备战状态。19点16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前半段,从容冷静的小刘洋继续之前预选赛稳扎稳打,几乎没有失误,稳定的令人恐怖。赛程过半,他将波茨逼至暂停。尽管暂停结束后波茨10:9率先拿到赛点,但背水一战的小刘洋仍然击球平顺,抓住机会成功挽回赛点10:10。“10:10抢十一的时候一球输给了波茨,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裁判的倒计时给了我不小的压力,5,4,3, ...,让我有点着急,虽然结果让我很遗憾,但确实学到了很多。”人生何时无憾事,十九岁的他就已被封为滨海第一杆,显而易见球迷对他的极度认可。我们不要去惋惜一时,的不如意,不要去抱怨一时的不快乐,90后的青春战场没有失败。我们高傲,自信,倔强。胜利自然会在下一个路口等着你。

  有人总结:70后“公司会餐坐在离老板最近的位置;”80后“会坐在离老板最的远位置;”90后起身,振臂高呼!“我是老板!”敢想、敢说才敢做!尽管有人会说这不切实际,但小刘洋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现在的他在滨海新区经营着一家自己的台球俱乐部,效益也很乐观。一边忙着经营球房他也在为“2014波茨全国巡回挑战赛”天津站的预选赛积极备战。这一次的天时地利与人和希望能给他带来好运气,让我们共同期待见证奇迹的那一刻!

  Ps:届时笔者会亲自奔赴现场为众多球迷报道最新赛况,敬请期待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6320.shtml report 1483 他,年轻,用临场心态验证着成熟;他,瘦弱,用冠军奖杯证明自己的力量;他,少言,用进球来代替话语。不论是2012年“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