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加宣布签世界杯开挂门神 免费加盟签约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马拉加官方宣布签下奥乔亚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和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惊艳的门将奥乔亚成功签约3年,合同至2017年夏天到期。

  奥乔亚出生于1985年7月13日,今年29岁。2004年奥乔亚在墨西哥国内著名的美洲俱乐部亮相,效力了7年共踢了211场正式比赛。2011年奥乔亚正式登陆欧洲,加盟了法甲的阿雅克肖俱乐部,3个赛季共踢了112场比赛,今年夏天,奥乔亚合同到期成为了自由球员。

  虽然曾经随国家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和南非世界杯,但在今夏,奥乔亚才以墨西哥队主力门将征战世界杯,并且表现逆天,在小组赛此轮对阵东道主巴西队的比赛里,奥乔亚全场做出多次神扑,帮助墨西哥0-0战平巴西,奥乔亚可谓一战封神。虽然在1/8决赛面对荷兰队时在最后时刻遭到橙衣军团逆转,但奥乔亚全场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世界杯结束后,奥乔亚的自由球员身份让他在转会市场上成为了抢手货,最终与马拉加喜结连理。

  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智利门将布拉沃已经加盟巴萨,护送哥斯达黎加打进8强的门神纳瓦斯也即将加盟皇马,而马拉加签下了墨西哥逆天国门奥乔亚,下赛季西甲比赛中,门将的神扑PK也将是一道不容忽视的风景。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6547.shtml report 1992 马拉加官方宣布签下奥乔亚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和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惊艳的门将奥乔亚成功签约3年,合同至2017年夏天到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