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解签:小威莎娃强强PK 科娃下半区独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北京时间8月2日,WTA超5赛事--罗杰斯杯组委会公布了正赛阶段的签表,小威和科维托娃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本次赛事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是美网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站,赛事总奖金高达2,440,070美元。

  罗杰斯杯是本赛季第五站超5赛事,今年共有三位前赛会冠军参赛,分别是小威、科维托娃和莎拉波娃,此外本土作战的新星布沙尔更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过去的三项大满贯中她全部进入了四强,温网更是拿到了亚军。

  上半区:小威对位莎拉波娃

  上半区中,卫冕冠军小威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前美网冠军澳大利亚人斯托瑟,不过后者状态早已不似当初美网决赛战胜小威之时,头号种子只要发挥正常,晋级应无太大悬念。

  小威所在的1/4区中,最有可能与她会师1/4决赛的应该是5号种子加拿大20岁新星布沙尔,后者本赛季风头强劲,不仅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WTA单打冠军,还三次进入大满贯的四强,温网更是强势晋级决赛,表现令人震惊。至于布沙尔是否是未来的天后,与小威之战的表现或许就是一个风向标。

  法网冠军莎拉波娃是赛会的4号种子,也被分到了小威所在的上半区,首轮同样轮空,第二轮有望遇到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后者有过今年战胜小威的出色表现。莎拉波娃所在的1/4区还包括了6号种子德国人科贝尔以及大威、佩内塔等好手,莎拉波娃要想突围也非易事。

  当然上半区最令人期待的依旧是小威和莎拉波娃的半决赛之争,俄罗斯人能否打破连败的魔咒值得关注,而小威面对巨大的保分压力也是不容有失。

  下半区:科维托娃能否延续强势

  下半区中,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坐镇,她所在的1/4区中还包括了塞尔维亚双姝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以及美国新星斯蒂芬斯,不过从整体实力来看,2012年的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只要正常发挥晋级四强在情理之中。

  另外一个1/4区中,本赛季状态不佳的A-拉德万斯卡和阿扎伦卡都需要重新证明自己,这一区还有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以及意大利好手埃拉尼,此外温网亚军利斯基也具有在快速硬地球场取得佳绩的能力。

  伤病猛于虎,直接导致了运动员竞技状态的下滑,本赛季阿扎伦卡就饱受伤病的困扰,状态持续低迷,本次赛会仅为8号种子,联想到她本赛季的低迷表现,本次赛会要想取得佳绩实非易事。反观A-拉德万斯卡在硬地具有一定实力,至少走到四强应在情理之中,但如果延续前一段的低迷,随时都有遭爆冷的可能。

  中国金花李娜因为膝伤已经退出了北美硬地赛季的争夺,25岁的张帅凭借较高的排名直接晋级正赛,也被分到了科维托娃所在的下半区。张帅首轮将遭遇一名资格赛选手,如果获胜第二轮有望与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交手,对于张帅来讲进步已经非常明显,但何时能打破大满贯一轮游的魔咒还需努力,而罗杰斯杯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练兵机会。(搜狐体育 岩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6788.shtml report 1700 北京时间8月2日,WTA超5赛事--罗杰斯杯组委会公布了正赛阶段的签表,小威和科维托娃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本次赛事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是美网系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