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离去激发波什斗志 自曝已经重振比赛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最近的时候,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接受迈阿密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詹姆斯离开后,他身上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正因为如此,他会重振对比赛的态度。而对于热火,波什也表示,只要球队足够团结,他们仍然可以做到一些很特别的事。

  “我想我们仍然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波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看看我们今夏所引进的球员,我们有机会变的非常好。当然,我也知道在我们的阵容中已经没有了那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团结一致,那我们就可以做很多很特别的事情。我们依然具备着竞争力,球队新赛季的变化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带着使命感去打球,这有点重新燃起了我对篮球的态度,我真的很兴奋。”

  除此之外,在采访过程中,波什谈到了今夏他差点离开迈阿密的事情,也提到了上赛季球队在冲击三连冠的过程中所面对的一些困难。不过对于波什来说,留守迈阿密之后,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身旁没有了詹姆斯,今夏波什以一份五年的顶薪合同留在了这里,而詹姆斯选择重新回到了骑士。

  波什承认,在球队没有了詹姆斯之后,他变的更有动力了。当然了,很多球员在球队阵容发生变化之后,都会这样去说。这听起来很像是某些陈词滥调,但这其中也有一些道理,在热火失去詹姆斯之后,如何让球队继续保持竞争力,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热火今夏的补强当中,他们拿下了乔什-麦克罗伯茨和罗尔-邓两员大将,新赛季中,他们和波什、韦德的组合能为球队做出怎样的贡献,是否能让热火闯入东部前四,并冲过季后赛首轮,这都还是一个问题。新赛季中,迈阿密的目标会是季后赛过第二轮吗?我们是否低估了这支球队的天赋,事实上他们仍是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这都是一些有趣的问题,同时,这些因素也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下赛季东部季后赛的走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7020.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最近的时候,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接受迈阿密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詹姆斯离开后,他身上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正因为如此,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