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直呼想加入美国队单挑 乔治:已给你留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2日,《印地波利斯星报》报道,美国国家集训队目前队内充满对抗气氛,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以及保罗-乔治在训练之后增加了三人之间1对1单挑对抗。国家队新三少集训营内部1对1吸引了詹姆斯注意,詹皇发推特直呼想飞到拉斯维加斯加入单挑。

  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我听说了,国家队训练之后很棒的1对1对抗,@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保罗-乔治,真希望我也能在那里参加。”

  “我看了一下自己行程,真的在想我能否飞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单挑?你们这些年轻的哥们充满斗志!#年轻的国王们##为伟大而奋斗#”

  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转发了詹姆斯这条推特,并且邀请詹皇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1对1单挑。“@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你们都知道,我们已经多留一个位置给LBJ。”

  乔治与KD和哈登单挑后说,“这里对抗强度很大,每天训练结束之后我们都变得更好。这里没有比杜兰特和哈登更好的防守对象了,哈登速度非常快重心低,杜兰特有身高和臂展,这对训练我防守都有好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变得更加出色,达到一个新高度。”

  乔治在接受NBA官网记者约翰-苏尔曼采访时,坦言找到在国家队定位,美国队不乏得分和进攻球员的国家队中,防守球员屈指可数,步行者新星说,“我需要成为更好的防守球员,国家队不缺乏能投篮、能组织、能进关键球的球员。我需要为全队变成更好防守者,虽然这里有不少防守出色球员,可是我要变得更加全面从1号位防到4号位,必要时让防守能发挥关键作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7533.shtml report 1628 北京时间8月2日,《印地波利斯星报》报道,美国国家集训队目前队内充满对抗气氛,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以及保罗-乔治在训练之后增加了三人之间1对1单挑对抗。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