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公布欧战球队积分 种子8定6斑马碰红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ns
 已锁定欧冠资格的22支球队的欧战积分


  近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发布了新赛季欧冠参赛球队的欧战积分,这一积分将对8月28日进行的欧冠正赛分组抽签产生决定性影响。目前,有6支球队已经凭借积分优势确定了欧冠种子队身份,尤文图斯曼城利物浦等豪门则将落位在二、三档。

  在自动晋级欧冠正赛的22支球队中,排名前八的是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本菲卡、马竞、沙尔克04多特蒙德,其中,前六支球队都凭借积分优势,提前锁定了欧冠抽签中的种子队名额,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则存在变数。因为在参加资格赛的球队中,阿森纳波尔图的积分要高过这两支德甲球队,如果阿森纳与波尔图晋级正赛,那么他们将获得最后两个种子队名额,鲁尔区双雄将被挤到二档。

  在这份积分名单上,新科英超意甲和法甲冠军都处在二档队的位置上,其中尤文图斯2分不敌多特蒙德,排名第9,巴黎圣日耳曼紧随其后排名第10,曼城列在第13位。如果在资格赛中,积分高于曼城的三支球队阿森纳、波尔图和泽尼特都成功晋级的话,曼城的排名将落至16位,但仍能锁定一个二档席位。

  上赛季英超亚军利物浦由于近年来欧战成绩不给力,仅排在第17位,将在抽签中处于三档。这样一来,如果利物浦和尤文、巴黎中的一支分在同一小组,那么无论组内种子队是谁,这一小组都将成为“死亡之组”。

  欧足联欧战积分由俱乐部近五年的欧战成绩决定,欧战积分又将决定球队在欧冠抽签中所处的档位。8月28日2014/2015赛季的欧冠联赛分组抽签将在摩纳哥举行,全部32支正赛球队将依欧战积分被分为四档,每档将有一支球队被分往A-H八个小组。(i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7825.shtml report 2464  已锁定欧冠资格的22支球队的欧战积分近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发布了新赛季欧冠参赛球队的欧战积分,这一积分将对8月28日进行的欧冠正赛分组抽签产生决定性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