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对抗赛折叠暴扣空中漂移 闪电1挑5重回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组图:美国男篮内部对抗赛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国家队组织了队内对抗赛,以观察球员们的表现,该场比赛后,美国男篮将会从以上球员中挑选12位球员进入最终名单,以代表美国队出战今年的西班牙世界杯比赛。

  本场比赛,控卫和小前锋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美国队中拥有罗斯、库里、沃尔、欧文、利拉德五大联盟顶级控卫,还拥有保罗乔治、海沃德、杜兰特、帕森斯四位优秀小前锋。

  这也是德里克-罗斯膝盖伤愈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此次对抗赛罗斯被分在蓝队作为首发控卫,经历了两次膝盖重伤的风城玫瑰能否找回状态,也成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结果,罗斯一出场就用耀眼的表现击碎所有质疑。第一节过半的时候,罗斯后场运球,忽然加速,风一般杀过半场,连续绕过哈登、杜兰特,面对篮下的考辛斯大幅度拉杆上篮得手,所有人都被他的速度惊呆了,直到他上篮得分,白队还没有来得及摆出防守阵型。上次目睹他这样的表现时,还在两年之前。

  然而这并不是昙花一现,罗斯更惊人的表现还在后头,首节结束前,他再一次后场控球前进,竟然故技重施,一路疯狂加速,把所有人都过了个干净,白队5个人都目瞪口呆,眼见他直接冲到篮下左侧轻松挑篮球得手,整个过程有如电闪雷轰,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罗斯的表演远没有结束,他把这场对抗赛当做证明他王者归来的舞台,尽情发泄他的速度与激情。本次对抗赛,美国队演练的是他们在FIBA赛场常用的全场压迫防守和快速反击,各种夹击和对抗层出不穷,但可能由于磨合时间尚短,战术演练不够,进攻效率都不高,失误频频。

  闪过半场白队一次进攻失误,法里德在混乱中抓下一个前场篮板,顺势击地传给了空切进来的罗斯,罗斯接球后腾空而起,腰身反弓,双臂大幅度扬起再狠狠砸下,完成一记势大力沉、霹雳一般的双手折叠战斧暴扣,这一球,彻底宣布了他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速度和爆发力已经全部恢复,风城玫瑰满血复活。接下来的时间里,罗斯还完成了一次左侧突破扛着对手空中漂移后仰跳投得手,可以看出,回来的不只是罗斯的身体,他的手感和技术也一起回归了。

  虽然最终比赛因为保罗-乔治的严重受伤而提前结束,但这场比赛可以让我们看出一个满血满蓝,更为健康强壮罗斯,可以在球场上肆意驰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8420.shtml report 2281 组图:美国男篮内部对抗赛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国家队组织了队内对抗赛,以观察球员们的表现,该场比赛后,美国男篮将会从以上球员中挑选12位球员进入最终名单,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