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国青新星签巴甲豪门1年半 加盟埃尔克森母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兰斯体育》称唐诗已 与博塔弗戈签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虽然山东鲁能在中超步履维艰,近四轮不胜已跌落至联赛第五名,但是在青训赛场上鲁能却接二连三地捷报频出。除了鲁能足校在潍坊杯中斩获佳绩外,日前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鲁能足校球员唐诗已正式加盟巴甲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据悉,博塔弗戈俱乐部为唐诗提供了为期一份一年半的U20梯队合同。如果他能做到目前效力于西甲豪门马竞的徐新一样跟随一队训练,那么他极有可能成为继陈志钊后第二位亮相巴甲的中国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博塔弗戈正是恒大外援埃尔克森的母队。

  俗话说得好,好饭不怕晚。就在上月中旬,唐诗正式加盟博塔弗戈一事,还差点因中国足协出具国际转会效率太慢险些夭折,不过随着中国足协本周开具出了唐诗的国际转会证明,唐诗加盟博塔弗戈一事也正式落地,而唐诗也成为第一位获得巴甲U20球队合同的中国球员。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之际,唐诗也与博塔弗戈俱乐部迎来了极大欢喜的联姻,不过巴西媒体《兰斯体育》也指出了唐诗转会博塔弗戈的美中不足之处,那就是博塔弗戈俱乐部并没有像之前所说的那样为唐诗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长约。

  虽然没有获得之前所说的三年长约,但这对于唐诗而言未免不是坏事,一来这会对唐诗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如果鲁能新星想留在巴甲这个舞台的话,接下来的一年半里他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二来一年半的合约并不会限制唐诗的今后发展,毕竟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今年1月就开始跟随博塔弗戈U20梯队试训的唐诗仅仅花了3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和一队一起训练的机会,如此发展下去,也许他会登陆比巴甲更高的舞台。

  唐诗和博塔弗戈联姻还要追溯到去年的潍坊杯上,当时代表鲁能U18梯队出战的唐诗率队战胜了博塔弗戈梯队,并在比赛中制造了点球,一下子就引起了博塔弗戈俱乐部的注意,随即在今年1月再未经鲁能俱乐部和足校同意的情况下,跟随博塔弗戈俱乐部U20梯队试训。对于唐诗的加盟,博塔弗戈俱乐部主席曼奇尼在接受《兰斯体育》采访时说道:“唐诗是一名技术和视野都出色的球员,他在巴西能有自己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一位获得巴甲球队U20梯队合同的中国球员,唐诗若能像目前效力于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的徐新那样获得长期跟随一队训练机会的话,那么唐诗就将极有可能成为继陈志钊之后第二位亮相巴甲赛场的中国球员。(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0010.shtml report 1916 《兰斯体育》称唐诗已与博塔弗戈签约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虽然山东鲁能在中超步履维艰,近四轮不胜已跌落至联赛第五名,但是在青训赛场上鲁能却接二连三地捷报频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