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文斯顿断腿曾休战20个月 乔治康复至少需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组图:恐怖断腿!美国男篮队内赛乔治小腿90度折断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在美国男篮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中,保罗-乔治在一次防守时右小腿严重扭伤,被担架抬出场进行治疗,由于此次突发受伤,对抗赛也随即提前结束。

  乔治的小腿是呈90度骨折,这样的受伤在美国篮坛也出现过数次,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2007年肖恩-利文斯顿和2013年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凯文-威尔的那2次受伤,乔治的受伤与以上两位几乎是如出一辙,场面之惨烈,让人不忍回顾。

  这样的重度骨折属于突发伤病,与那些长期困扰球员的慢性伤病相比,这样的受伤并不会给球员的职业生涯造成毁灭性伤害,但短期影响巨大。至于恢复时间,要根据受伤程度以及球员的身体素质来综合进行考量。

  利文斯顿在2007年2月快船与山猫的比赛中受伤,那次受伤足足让利文斯顿休战了20个月之久,直到2008年10月24日,利文斯顿才在季前赛中正式复出。利文斯顿的体型瘦削,身体强壮度欠缺,因此恢复时间上也相对较长。不过即便是经历了这样一次大修,也并没有彻底摧毁了利文斯顿的职业生涯,回归之后的几个赛季他逐渐找回感觉,上赛季更是在篮网大放异彩,终于告别流浪者的生涯,如愿拿到勇士开出的大合同。

  而与利文斯顿相比,“断腿哥”威尔的恢复进度则要快得多,他是在2013年4月1日的比赛中受伤,在过了5个月之后,威尔就能大秀扣篮,恢复进展惊人。而在11月7日的NCAA热身赛上,威尔就能重新披挂上阵。

  目前乔治的伤势具体情况并没有对外界公布,因此具体回归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基本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缺席2014-15赛季前半个赛季,预估康复最快也要半年时间,如果幸运的话,他也许还能来得及赶得上下半赛季的比赛。但不管怎么样,乔治的重伤对于休赛期引援不利的步行者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刚刚处于复苏期的步行者将面临艰巨考验。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0383.shtml report 1699 组图:恐怖断腿!美国男篮队内赛乔治小腿90度折断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在美国男篮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中,保罗-乔治在一次防守时右小腿严重扭伤,被担架抬出场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