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武汉将迎战北理工 新洋枪登场亮相期待爆发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今晚,武汉卓尔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理工队,对志在冲超的卓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当然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卓尔新洋枪塔西奥将登场亮相,不知他的表现是否会让卓尔疲软的锋线再度雄起。

  对卓尔来说

  这是一场复仇之战

  昨晚,卓尔一反常态,特意前往新华路踩场,对北理工,卓尔上下可谓是重视有加。

  虽为学生军,但在双方首回合客场作战时,卓尔以0比2完败。“那时,联赛刚刚开始不久,我们队内的氛围不太好,全队的磨合也没有到位,所以输了球。”回忆起那场比赛时,拜塞克仍然心有悸动,因为那场比赛的失利,让他第一次遭遇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好在最终他挺了过来。

  此番回到主场,卓尔将如何应对呢?“经过半个赛季的比赛后,我相信球队现在的状态与过去不一样了。当然我们也不会小看对手,实际上经过第一回合的交手,我们对他们也有所了解,这一周来,我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战,相信只要全力以赴,一定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拜塞克说。

  拜塞克的底气和必胜的信心,来自于上轮客战松江,松江也是在首回合击败过卓尔的对手,卓尔凭借着一股拼劲,在客场以2比0完美复仇。

  对塔西奥来说

  这是一场扬名之战

  从上周六飞赴天津与球队见面,到本周二与球队正式签约,并开始投入训练,卓尔新洋枪塔西奥这一路马不停蹄地奔波,为的是尽快登场,早日为卓尔进球。

  昨晚,塔西奥随同球队一起来到新华路踩场,从偏远的光谷基地到身处闹市区的新华路,塔西奥既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新奇,也显得格外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自己的主场,感到很激动,现在我所有的想法都在明天的比赛上,如果说有什么担心的话,那就是炎热的天气。不过只要上了场,我会将这些问题都抛在脑后,尽全力去踢。”

  对于明天可以踢多少分钟?塔西奥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我觉得可以踢45分钟!”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拜塞克时,拜塞克说:“明天我也想用他,但具体用多长时间,现在还没定。”

  对塔西奥来说,他现在需要用进球来正名。因为他的前任佩那多正是因为进球太少而被卓尔所抛弃的,而他上半年在巴乙联赛只有5个进球,也让人对他心生怀疑。

  对八月赛程来说

  这是一场关键之战

  这是卓尔时隔一个半月后,重新回归新华路的首战,也是八月五场比赛的首战。八月份,对手普遍实力不强,都是卓尔队应该拿下的比赛,正是抢分的大好时机。

  八月份,卓尔队的五个对手依次是北理工、河北中基、青岛中能、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中泽。在积分榜上,这五支球队都排在卓尔队之后,其中,中能排在第七,落后卓尔队5分,其余四支球队都在十名之外。

  在积分榜上,卓尔目前位居第4,距离前两名的重庆力帆和石家庄永昌分别差了7分和5分。联赛还有14轮,卓尔队现在积29分,如果能在八月份的五场联赛里抢下12到15分,卓尔的积分能达到40多分,而前两个赛季,以中甲第二名冲超成功的球队最少的是54分,最高为60分。在还剩下9轮联赛里拿到10分左右,应该不是很难的事。

  卓尔队上下都明白,这个月的比赛场场重要。在很大程度上,八月份的“收成”就将决定卓尔队能否重返中超。而拿下北理工,才能给八月战役开个好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0803.shtml report 1614 本报记者徐平今晚,武汉卓尔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理工队,对志在冲超的卓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当然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卓尔新洋枪塔西奥将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