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古托梅开二度 冲超战八喜2-2力帆17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中甲联赛第17轮北京八喜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朝阳体育场展开较量,第26分钟,八喜先下一城,第33、44分钟重庆力帆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后半段八喜利用力帆失误扳平比分。

  在上轮比赛中,北京八喜做客延边凭借菲利佩的进球客场1-1战平延边长白山,重庆力帆则在湖南湘涛主场与对手0-0互交白卷。这是本轮一场强强对话,此役之前,重庆力帆傲视群雄领跑积分榜榜首。北京八喜也位列三甲。

  两队历史交手共计八次,其中北京八喜四胜两平两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两胜一平未尝败绩,北京八喜近五个主场三胜两平,而重庆力帆最近五个客场比赛取得了恐怖的四胜一平的骄人战绩。

  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率先打破僵局,八喜1-0领先。26分钟,力帆置业9号奥古斯托倒挂金钩射门可惜偏出。 第30分钟,王栋过顶传球,9号奥古斯托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扳平。 八喜1-1力帆。第33分钟,王栋在对方禁区前沿吊门稍稍偏出。 第44分钟,重庆力帆反超比分,张池明拿球沿边路长驱直入,狂突到底线后传中,奥古斯托中路抢点破门!八喜1-2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重庆力帆连换两人,范培培替下刘宇,杨云替下吴鹏,第59分钟,奥古斯托射门打在立柱上。第60分钟,北京八喜发动有效进攻,力帆外援埃利亚斯飞身铲断将球破坏,随后门将隋维杰封堵八喜的第二点打门。

  第62分钟,重庆力帆快速反击,奥古斯托大力射门被八喜门将奋力扑出,第73分钟,重庆力帆防守出现漏洞,北京八喜队员头球攻门顶入死角将场上比分扳平,八喜2-2力帆。第78分钟,重庆力帆换人,12号徐小波替下11号吴庆。第83分钟,陈雷禁区外围远射被守门员没收。力帆错失改写比分机会,补时阶段,两队均无建树,北京八喜主场2-2险平重庆力帆延续赛季十七轮不败纪录。

  北京八喜首发名单: 8-路姜,22-姜波,5-戈扬,6-李智超,7-靳辉,13-韩轩,15-崔威,23-姚亮,30-刘斌,33-高梵,40-博季奇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29-吴鹏(55’3-杨云),17-隋维杰,5-隋东陆,6-王栋,7-张池明,8-埃利亚斯,9-奥古斯托,11-吴庆(78’12-徐小波),15-路易斯,18-刘宇(55’28-范培培),21-陈雷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4652.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8月2日19点,中甲联赛第17轮北京八喜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朝阳体育场展开较量,第26分钟,八喜先下一城,第33、44分钟重庆力帆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下半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