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曲波首发凯利攻入制胜球 海牛1-0双杀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2日,中甲联赛第17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对阵青岛海牛,凭借凯利的进球,1比0战胜新疆队,实现了对新疆队的主客场双杀。

  新疆近期主场战绩不错,上轮联赛又逼平中能,海牛近期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上轮联赛客场战胜成都队就拿到了3分,客场的3分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可以提升士气的, 两队上半程交锋中海牛主场小胜新疆。本轮两队再战,从积分情况来看,新疆队不如海牛,但是近期依靠主场优势还是拿到了一定的分数,这对海牛来说是需要注意的,毕竟想在新疆赢球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10分钟,新疆队一次远射,于子千将球挡出,凯利将球破坏出底线。对方发角球直接出底线了。第12分钟,海牛队肖开提左路传中,中路王选宏故意一漏,右路曲波跟上准备打门,被对方球员破坏出边线。第20分钟,海牛队右路组织进攻,被对方破坏出边线,中线附近界外球。第37分钟,王健左路传中,肖开提头球,没顶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5分钟,海牛队姜文骏斜传禁区,弗拉基米尔底线上往禁区传,被对方门将摘下皮球。上半场双方0-0均无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海牛队马兴煜的直塞,大禁区前沿被对方大脚解围。马兴煜拼抢时受伤倒地,出场治疗。第77分钟,海牛队获得一个左路的角球,马龙主罚,被对方后卫大脚踢出,马兴煜的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第80分钟,海牛队获得一个右路前场任意球,马龙主罚,门前凯利头球攻门得分,海牛队客场1-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凭借凯利的进球,1比0战胜新疆队,实现了对新疆队的主客场双杀。

  新疆队首发: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7-朱子森、21-童晓星、22-严智宇、25-巴力、27-黄龙、28-阿兰

  海牛首发: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6-伊夫、8-王选宏、9-弗拉基米尔、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23-曲波(C)、26-凯利、28-马兴煜。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44684.shtml report 1110 北京时间8月2日,中甲联赛第17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对阵青岛海牛,凭借凯利的进球,1比0战胜新疆队,实现了对新疆队的主客场双杀。新疆近期主场战绩不错,上轮联赛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